跟世界杯一起狂欢 国内啤酒节七宗“最”(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6月23日16:46

干杯,激情。
干杯,激情。

  2.大连中国国际啤酒节——啤酒品牌最全

  大连啤酒节号称参节酒商阵容最整齐,在这里,你可以品尝到国内外知名啤酒德国慕尼黑大篷及华润、青岛、燕京、珠江、百威、朝日、何夫人、德威、哈啤、大雪……让人眼花缭乱,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又有真露、慕士巴赫等海内外啤酒品牌在大连啤酒节上首次亮相。

享受清凉
享受清凉

  【啤酒节攻略】

  时间:7月29日——8月9日

  地点:星海广场

  交通:23路、202路轻轨电车、16路、406路、711路、28路、801路等公交车到星海会展中心车站

  主题活动:啤酒节开幕式、慕尼黑大篷开篷仪式、啤酒节吉祥物征集活动、啤酒节花车巡游表演、啤酒节广场巡游表演、啤酒文化展、啤酒节摄影大赛、啤酒竞饮挑战赛、中国户外运动联盟啤酒节大连行活动及啤酒节门票抽奖10项主题活动

大连风光
大连风光

  【随便转转】

  攻略:大连被评为中国最佳旅游城市,是北方城市居民最向往的旅游胜地之一。到大连,确实能够发现沿海的精美建筑和壮阔美景,同时也能感受到热情的当地人,那种被称为“海蛎子味儿”的口音……[详细]

  景点:

  大连贝壳博物馆

  位于大连星海广场东南角的大连贝壳博物馆,是亚洲展品最多的贝壳博物馆。

  博物馆由清华大学建筑工程研究设计院设计,并聘请世界著名贝类专家、日本东京软体动物研究所所长小菅贞男先生为贝壳博物馆的指导顾问。

  博物馆建筑面积2500平方米,总投资额8000万元人民币,共有来自世界各地的海洋珍奇贝壳5000多种将在这里展出,是世界展品数量最多的贝壳博物馆。在这5000多种贝壳中,有来自新西兰、阿根廷、西班牙、摩洛哥、马来西亚、斐济、菲律宾等四大洋三十几个国家的个人采集与求购者之手,也有来自日本、台湾和美国的贝类学家、贝类学会及贝壳收藏家之馈赠或交流。贝壳重的达上百公斤,有称为食人贝的砗磲;轻者仅为毫厘的沙贝,需以放大镜鉴赏。

  博物馆的大部分展品来自于著名贝壳收藏家张毅先生长达30年的个人收藏。张毅先生30年不懈努力,在收藏珍稀贝壳的同时,还编辑、整理出了《世界贝壳原色图鉴》,为填补我国贝类文化研究方面的空白、传播贝类文化方面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大连现代博物馆 (国家4A级景点)

    2002年3月22日正式对外开放。总投资2亿元,面积3.04万平方米,展览面积1.5万平方米。地下一层,地上四层。外围柱廊距离正门21米,象征21世纪。

  馆内设23个展厅,全面的展示大连一个世纪的风云变化。馆内展出3000余件实物、1860余幅图片、62个模型、43件雕塑。展馆一楼和四楼为老大连市容和旧时物品展示,二楼和三楼为现代大连展示。一、四楼展品值得推荐。

  免费开放,开馆时间:9:00—17:00(每周一闭馆)。

  大连百年纪念城雕

   一部分是足迹浮雕,一部分是弧形似翻开的一本书的台式广场。

  城雕建于1999年9月19日,为纪念大连开埠建市100周年而建。足迹浮雕长80米,有百岁老人,出生婴儿、老红军、老干部及各个行业有代表性人物的1000双脚印踩出。这些脚印自北向南通向大海,是按着年龄排序的,排在第一行是1899年大连建市那年出生的,最后一行是1999年出生的。表明了大连的百年历史是由勤劳奋进的大连人民创造的。

  星海湾人工浴场

   我国目前最大的人工海水浴场。位于星海湾国际商务中心区的南部海岸,有3个小浴场组成。海滩全长约2000米。整个沙滩都是用从北戴河运进的优质沙铺垫的,厚达3米,共有45000平方米。弧形海岸两头的防波堤使湾内风平浪静。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