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中流击水 达人亲传漂流攻略(组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 2010年05月25日11:00

响水峡雾谷漂流 胡银汉摄
响水峡雾谷漂流 胡银汉摄

  ●漂流达人:陈锦容

  漂流经验:喜欢尝试不同的逍遥漂

  漂流心得:领略宜人风景,最爱诗情画意逍遥漂

  对于陈锦容来说,生活节奏的加快,给她带来了不少忧烦:工作繁重,生活闷着,怕死又想刺激着。因此,都市人去漂流,可以说是另一种生活方式的体验。她最喜欢的是漂流中的“逍遥漂”,虽说刺激的“勇士漂”可以挑战胆量和勇气,但“逍遥漂”重在欣赏两岸的美景,对于性情温和的陈锦容来说,更为适宜。

  “穿行在青山绿水间,除了可以饱览湖光山色,聆听潺潺流水,还可以领略田园风光、纵情展现自我,同样快哉。”陈锦容带着沉醉的表情说。陈锦容玩过的漂流中,大多是江河漂流,以赏景为主,如武夷山九曲溪竹筏漂流、阳朔逍遥漂等。相比较气垫船,她更喜欢带点古典韵味的竹筏。

盘龙峡漂流 胡银汉摄
盘龙峡漂流 胡银汉摄

  广东省内的漂流,陈锦容也去过不少这样气质悠闲的漂流地。如英德仙桥的明暗地下河漂游、英西峰林漂游、忠信花溪漂游等。这些漂流地水流平缓,最适宜坐在竹筏上,听潺潺水声看风景。

  陈锦容最近才去过离广州只有个把小时旅程的响水峡,它处于流溪河源头,刺激程度相对较悠然,边漂流边欣赏两岸如画的景色,很适合一家大小“合家欢”。

漂流一定要注意安全(胡银汉 摄)
漂流一定要注意安全(胡银汉 摄)

  提醒: 

  “虽说‘逍遥漂’刺激指数较低,但游玩的时候依然要遵守漂流注意事项。”陈锦容特别提到。佩戴好头盔、救生衣等安全设备,听从安全人员的指挥。另外在漂流的平缓处打水仗,也不要随意下船。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