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安徽多处旅游景点客流“井喷”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安徽省 | | 2010年05月05日09:42

  “五一”小长假首日,安徽省就有多个景点出现了客流量的“井喷”。

  来自黄山风景区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5月1日下午4时,黄山景区共接待国内外游客21904人,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5.59%,其中莲花峰在轮休后成为海内外游客最热衷的景点;而安庆市天柱山景区在5月1日当天,也迎来了2万名游客,门票收入达120万元,分别同比增长2.6%与8.78%。

  在合肥市区,各大公园则成了市民度假出游的最好去处。“5月1日在公园中心马路上走路时都要人挤人,树荫底下也密密麻麻都是游客。”合肥市逍遥津公园的负责人告诉记者,小长假第一天逍遥津公园就迎来游客6万多人次,刷新了逍遥津公园2007年免费开放后“五一”黄金周的游客接待量记录。公园内新换的“世界滑车”、“双层电马”、“欢乐海洋岛”等科技含量高、趣味性强的游乐项目,尤其受市民欢迎。

  据统计,除逍遥津公园外,合肥野生动物园5月1日的客流量达2.5万人次,同比增长11%;合肥市三国遗址公园的进园人数也突破3万,成为开园以来最火爆的一天;而位于城西的植物园客流量也达到8000多人次,同比增加30%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安徽省 AnHui

安徽建省始于清康熙初年,取旧时的安庆、徽州两府的首字而得名。安徽以长江为界,形成了皖北和皖南两大地域:合肥、宿州、淮北、亳州、阜阳、淮南、蚌埠、滁州、巢湖、六安、安庆11市在皖北;黄山、池州、铜陵、宣城..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