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玩泥巴 北京乐“陶”地图(组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05月04日13:52

悠然自得的惬意
悠然自得的惬意

  乐陶陶

  上一堂人文陶艺课

  坐落在百年名校的陶艺工作室,没有平日所见陶吧的繁华喧闹,多了一份悠然自得的惬意。古香古色的装修环境很是讨人喜欢,层次分明的木质架子上罗列着各种不同的陶艺制品,上釉的陶制品,裸色精美的陶雕刻,还有可爱的软陶做成的各种各样的卡通形象,亦是展示又可以出售。

水纹小陶碗
水纹小陶碗

  门廊之间整齐地摆放着拉坯机,淡淡的绿色给人一种干净的感觉,制作软陶工艺的圆桌中间是镂空的,有一盆大大的植物从中穿越翠色可人。最令人惊奇的是这里还有70年代的老式录音机,慢慢悠悠地吟唱着并不流行但颇有情怀轻盈的小调,仿佛是对制陶工艺那悠远流长历史的怀念。店主原来的职业是老师,所以无论在做什么都不会忘记与教育结合起来,从教小朋友到帮助老人学习制陶的书籍画册一应俱全,很是实用。而店主还有一个小小的癖好,就是下象棋,所以喜欢陶艺又热爱下象棋的朋友们可以时常去走动一下,兴致来了便可与之对弈一局!

  地址:清华大学新林院55号甲(后院)

  电话:62781917  13801287318

不规则编制有着泼墨式的蓝色艺术陶罐
不规则编制有着泼墨式的蓝色艺术陶罐

  Tips:

  1.如果你想顺利地找到这家店,那么请找路边的灯笼吧!

  2.无论是想学习陶艺还是制作玩乐这里都会给你提供最优质的“教育”。

  3.可以买到整套的制陶工具。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