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玩泥巴 北京乐“陶”地图(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05月04日13:52

艺术的熏陶
艺术的熏陶

  X-Mart陶艺工坊

  陶艺,逃逸

  有着可爱的漫画故事,流行的轻音乐却又偏偏坐落在繁华喧嚣的77街,不过位置隐蔽可谓真正是乱世中的“世外桃源”,繁忙都市下午“逃逸”的好地方。明亮开阔的橙黄色墙壁贴着可爱的制陶卡通,白色的圆形背板组成了充满惊奇的棚顶,使原本并不开阔的空间顿时有了生机,香蕉一样形状的靠垫增加了这个不大空间的甜蜜气氛,温馨的小调调不但适合众多好友来此一聚,更适合情侣们在这里制作充满爱意的小物件。平时逛街逛累了的朋友也可以在这找到一个放松的下午茶时间,摒除了咖啡厅的矫揉造作,回归于传统文化艺术的熏陶,仅是一个午后也能让你心情愉悦。

“我们是精灵不是巫师”的扁扁小瓶子
“我们是精灵不是巫师”的扁扁小瓶子

  X-Mart中不但可以做高难度的陶瓷工艺更可以做一些生活用品,让生活在重复的鼓点声中有了优美的变奏。最令人高兴的是这里的高岭土,比起其他陶吧粗糙的土质,高岭土可以更好地做出精美的瓷器,而且在这家店瓷器可以直接上釉并进入大大的“烤箱”,这样省去了等待与往返的时间,如果你对自己的陶制品倍感成就,那么你也可以把他放在店中展示或让店家代卖。重要的是这里会经常出没一些很专业的人士!

绿色的水果陶制品
绿色的水果陶制品

  地址:北京西单文化广场77街 B3层C2区9号  X-Mart陶艺工坊

  电话:85986577

精致的青花瓷手镯
精致的青花瓷手镯

  Tips:

  1.比较便利的一家店,所有的工序都可以在店里进行,虽然开在繁华商场中,但是无论做到多么晚商场都不会赶人哦!

  2.可以买到整套的陶艺工具。

  3.会有定期的活动,有兴趣的可以了解一下。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