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360° 武夷山2010年最新旅游攻略(组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玩家旅游 微博 | 2010年04月21日13:55

是
 叁赏-《印象大红袍》

  白天玩儿的很开心,晚上没有事情做,这成了到武夷山旅游的一大困惑。为了填补武夷山夜生活的空白,看山人绞尽脑汁想办法。武夷山是世界自然和文化遗产,为什么不能利用现有资源,打造一台能和《印象丽江》、《印象刘三姐》之类相媲美的景观节目呢?

  这样,通过他多次到北京的拜访,与“印象铁三角”导演组反复碰撞、磨合,最终达成共识:利用武夷山的山山水水,再次炮制一部大型实景现场演出秀。这就是2010年3月与大家正式见面的《印象大红袍》。

《印象大红袍》剧场
《印象大红袍》剧场

  《印象大红袍》剧场设立在武夷茶博园西南,置身于座席,眼前就是崇阳溪、大王峰、玉女峰的壮丽景色,茶魁大红袍的香气缭绕于心。加上360°旋转坐席,让你以山水为伴,尽享这视听盛宴。

  “铁三角”导演组匠心独具,将光与影的完美结合,把夜晚中的武夷山勾勒出一幅美轮美奂、风姿独具的水彩画,有的好似琼楼玉宇,有的宛若绿翠凝碧。训练有素、阵容强大的艺术团队,从不同角度诠释着武夷之美、文化之深、山水之奇、如梦如幻,看演出好似饮甘醇的大红袍,陶然无我,进入了朱老夫子“思无邪”之意境。天、地、人、山、水、茶就此浑然一体。

《印象大红袍》
《印象大红袍》

  70 分钟的《印象大红袍》,实景电影是最大看点。它是以真实的山水景观为放映空间,在大自然的草木中,在人眼可接受的视觉宽度内,有层次地安放15块电影银幕,经过艺术处理,完美融入到草木之中,难辨真假。当电影开始,山水被照亮,草木披霞光,15 块银幕会联动放映,跌宕有致地演绎那段在武夷山流传了几百年的,大王和玉女的动人爱情。

山水实景演出《印象大红袍》
山水实景演出《印象大红袍》

  武夷山的天气变化无常,随时都有可能下雨。不过不必担心,组委会为你准备了雨具。其实要我说,淋淋雨未尝不可,看着那瑰丽的美景,温润的细雨打在脸颊,这才是真正回归大自然的体验。好久没有淋雨了吧?如果真的赶上雨,那算你幸运,好好享受老天爷的恩赐吧!

  山水实景演出《印象大红袍》

  地点:印象剧场(武夷山茶博园西南) 时间:每天20:00

    票价:128/198/298元

    售票电话:0599-5208888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