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360° 武夷山2010年最新旅游攻略(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玩家旅游 微博 | 2010年04月21日13:55
玉女峰
筏长一路 玉女峰 天游峰 大王峰

  天游峰、大王峰、玉女峰,武夷山的知名景点无一错过,筏长一路讲着发生在这里的传说,没多久我们已经“漂”到九曲尽头,大家疾呼意犹未尽。筏长说:“不要遗憾!如果留恋,就和我一样,来武夷山吃饱了撑着吧!”

  九曲溪竹筏漂流

  交通:乘坐景区游览车即可到达 价格:每人100 元

  信息:1. 夏天穿凉鞋即可,冬天最好购买鞋套,以免湿鞋2. 可购买一些小鱼食,在乘船游览时喂鱼3. 如果晕船、晕水可提前吃药预防。


贰攀-逍遥天游峰
贰攀-逍遥天游峰

  我国最富盛名的旅游达人徐霞客到过天游峰后,留下这么一句话,“其不临溪而能尽九曲之胜,此峰固应第一也。”登到山巅,大有一览武夷众山小的气势,所以天游峰也就成了武夷山第一胜景。

武夷精舍
武夷精舍

  乘坐景区的游览车便可到达天游峰景区的大门。沿途大理学家朱熹修筑的“武夷精舍”坐落于五曲溪畔。800 多年前,朱老先生云游至此,创办了这所大学,把儒家思想的主题意识重新树立。

  徒步20 分钟,便可到达天游峰脚下。天游峰位于六曲溪北侧,从溪边望上山顶险峻不禁。但攀爬起来并不吃力,海拔不及410 米,台阶不过828 级。理论来讲,应该要比爬北京的香山轻松多。一路向上,景点错落,每登上一级台阶,回眼望去景色都大不一样。到达茶洞就算爬了一半,从这里登顶,险峻才刚刚开始。没有关系,美不胜收的景色,绝对能让你忘掉恐惧。

石阶
石阶

  上山的石阶和扶栏完全是从山体本身开凿而成,十分狭窄,只容一人通过。石阶接近笔直,骤然陡得十分厉害,但凡“狭路相逢”必有一人需绕出扶栏。一步一回头,三步一停留地到达了山顶。当凉爽的山风吹来,顿觉一身轻松。

  放眼望去,雄浑的山峰,浩瀚的云海,天造的幻境,充斥双目,觉对有种到达仙境之感。难怪电视剧《西游记》要在此选景,这才是仙人触及之地。

  天游峰景区

  交通:乘坐景区游览车即可到达

  信息:1. 不需要单独购票,凭景区通票可直接进入2. 部分路段比较陡峭,要穿轻便鞋。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