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旅交会首次在渝举行 赵本山等将扎场子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04月19日11:52

  本报讯(首席记者 罗恒 记者 敖祥菲)2010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暨第一届中国长江三峡国际旅游节将于4月22日~25日在渝举行。在昨日举行的市旅游局新闻发布会上,记者获悉,首届中国长江三峡国际旅游节是渝鄂两地结束多年“分而治之”后首次联手举办,今后,渝鄂两地将在长江三峡的形象策划、市场推介等多方面进行统一。

  旅交会24日对公众开放

  首次在我市举行的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是历届规模最大的国内旅游交易会,旅交会将于23日正式在重庆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届时将有全国31个省(区、市)共91个单位组团参展,展出面积达4.5万多平方米,预计吸引参观人员及游客达到200万人次,招商引资突破800亿元。交易会将于24日中午12点之后对公众开放,门票价格5元。另外,在涪陵举办的闭幕式晚会上,还将请来赵本山、小沈阳等“扎场”。

  涪陵巨洞24日对外开放

  昨日,涪陵区副区长张力介绍,被誉为亚洲第一人工巨洞、曾被列为绝密军事机密的中国816核军工巨洞,将于24日首届中国长江三峡国际旅游节期间,作为旅游景点首次对外开放。“我们还将寻找当年参加建设的工人,目前已初步找到几十名。”张力称。

  张力介绍,24日的开放为“过渡性有条件开放”,洞体向旅游景点方向的打造还在进行中,“全面开放将在国庆期间。”涪陵区旅游局局长李廷勇介绍,该洞体旅游开发的终极目标是打造成为特色地下主题公园,具体包括过去、现在、未来三个篇章,过去即是建设一个爱国主义主题的三线建设博物馆,再现816建设历史;现在则是打造游客喜闻乐见的主题公园,具体会设置一些参与性强的旅游项目;未来部分将包括一些科幻、惊险、刺激的游玩项目,多角度挑战游客体验极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