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4个意想不到的逛街歇脚站(组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快网-旅游周刊 | 2010年04月08日17:10

环市东
环市东 九号花园

  ●环市东

  窗外有风景

  被称为“广州尖东”的环市东商圈,不仅汇聚了广州友谊商店、丽柏广场等众多超高端百货商场,还有花园酒店、白云宾馆等五星级酒店压阵,是广州时尚潮流的先锋地。这里商铺林立,服装店、珠宝店、咖啡馆、酒吧街一应俱全。逛街逛累了,随便走进一家选个靠窗的座位,看窗外的风景,就很享受。

  推荐悠闲点

  九号花园

  位置:建设六马路9号人均消费:100元左右作为广州最经典的由老建筑翻修后的悠闲之所,九号花园早已声名远扬。店子的前身是时装店,店主与同样热爱饮食和艺术的朋友将小店改成餐厅。餐厅由两栋别墅组成,被分隔成不同的小间,设轻幔门帘、宽大的沙发和小茶几。前后花园摆放着深啡色的木餐桌和太阳伞,比一般的露台多了一份自在,又自成一格。设计者很有心思地在大门口设置了酒房,保留了原建筑的外墙,还人工处理了旧屋檐。两栋别墅二楼的阳光包间都有大玻璃窗,有的还有挂满花篮的私家阳台,在此可以叹阳光——这种悠闲实在难得!

  Milano 迷恋意大利餐厅

  位置:世贸大厦东广场1楼2-4铺

  人均消费:50元~100元

  世贸的首层,白底红字的“Milano”招牌十分抢眼。穿过弥漫着欧陆风情的露天花园餐吧走进餐厅,简洁、清雅的感觉扑面而来。米色的墙、咖啡色的地板、金属的装饰与玻璃的光影相映成趣,悠闲中透着浪漫。这里的pizza很正宗,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取不同的材料,皮薄又不失松脆,口口香浓;这里口味绝妙的提拉米苏也在城中享有盛名。品着浓香阵阵的意式咖啡,听着明快的音乐,一坐就可以悠闲一下午。

提拉米苏
提拉米苏

  精选小点

  双人份英式下午套餐68元有六七款小吃,包括曲奇、咖啡布丁、芝士蛋糕、水果挞等,另外还有双人份奶茶。

  提拉米苏 38元据说拉糖灵感来自东方明珠电视塔,罩在提拉米苏上,煞是诱人。

  提拉米苏 32元朱古力味和酒味浓郁,饼底是软绵绵的,带点冰过的感觉,入口即溶。

  帕尔马火腿蜜瓜 38元店里最畅销的招牌,吃的时候一定记得要用薄薄的火腿肉包裹住哈密瓜送入口中。

  小提示:中午11时至下午2时30分有48元和58元套餐,下午3时后所有“软饮”买一送一。

  还可以到这里找悠闲

  哈根达斯 出品值得推荐,也可作为歇脚小站!位置:友谊商店105室

  皮耶咖啡 坐在窗前,繁华的街景一览无余。卡布其诺和蓝莓芝士值得推荐!位置:世贸大厦4楼

  People' s Cakes &Coffee 韩国姐妹花打理的24小时店,栗子巧克力蛋糕和各式通心粉远近闻名。位置:建设五马路35号大院1号1楼

花草茶
花草茶

  ●北京路

  重拾逛街新感觉

  千年古道上,老城区熙攘的人潮,新潮流抢眼的招牌,都在街上上演。走在这里最能感受逛街的别样风景——绿树下坐着休息的情侣,古迹前围着外来的游客。这里除了众所周知的街边小吃和附近惠福路的美食店,还有更特别、更另类的悠闲之所呢!

  推荐悠闲点

  歌莉娅225概念会所

  位置:北京路225号人均消费:30元左右一个服装品牌,忽然间搞起了欧洲流行的复合店,旧骑楼转眼变成集新概念花店、咖啡厅、旅游阅览室和音乐空间为一体的消费场所,在这还可欣赏别人旅行带回来的特色礼品,见识最新环保概念的小物件。你可以在一楼和二楼之间的过道上欣赏中式满洲窗和西式马赛克的max&match,心情烦闷时到二楼嗅嗅鲜花的薰香,或去三楼看看艺术品,四楼藏着老板和员工们在世界各地旅游时淘来的宝贝,最后当然应该坐在五楼的露台上,欣赏最新的创意产品,喝杯咖啡或花草茶,享受真正的悠闲一刻。

  精选小点

  Espresso 23元经济实惠、味道香醇,是感受悠闲的最佳伴侣。

  花草茶49元/壶(两人分量)有多种选择,和朋友一起时可细品漫谈。

  还可以到这里找悠闲

  太平馆 广州最老资格的西餐厅,来这里不仅可以体验悠闲,还可以满足怀旧情怀。位置:北京路342~346号

   乌玛咖啡 被誉为“难得的好 CAFE”之一,一个适合谈情的地方。位置:北京路194号新银座广场3楼

  匆忙逛街中,人们常常忘了逛街除了购物,还应该感受点别的。请记住,悠闲不是一种造作,而是一种源自内心的从容和宁静;悠闲不专属于男性或女性,它应该属于每个人。也许有了这种态度,女性逛街就不再是为直奔主题而去,男性逛街也不再是痛苦的陪伴行为。所以逛累了,请到我们介绍的地方悠闲一下!(新快报记者 梁瑜 鲍德芬 冯穗钧 实习生 陈亢 文/图)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