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4个意想不到的逛街歇脚站(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快网-旅游周刊 | 2010年04月08日17:10

哈尼雅咖啡屋
哈尼雅咖啡屋
哈尼雅咖啡屋里的咖啡
哈尼雅咖啡屋里的咖啡

  哈尼雅咖啡屋

  位置:东南门人均消费:20元~30元

  两人桌、三人桌、四人桌……无论你是和朋友一起来还是和三五知己一起逛,总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悠闲组合。这里环境真不错,室内幽静、室外闲逸。所处位置就在东南门外,很适合等人时小坐一会儿,边等边喝,悠闲自在。不过,因为旁边种有一些植物,春夏之交或夕阳西下时,可能会有小蚊子打扰你。

  精选小点

  蓝莓果子8元有点冰的果子有很多口味,包括芒果、蓝莓、草莓、巧克力等,芒果口味的最受宠。

  港式奶茶热18元冰20元咖啡屋不是只有咖啡才好喝,这里的奶茶也挺受欢迎的,尤其是港式奶茶,因为用的不是奶精而是鲜奶。

  还可以到这里找悠闲

  星巴克 咖啡厅中的M记,哪里有商场哪里就有它。位置:1楼北面1A008-009铺

  爱酷台北雪花冰 芒果雪花冰远近闻名,宜细细品尝。位置:2楼2G034铺

  仙踪林 环境布置很有心思,简约时尚,奶茶特别值得推荐。位置:3楼3D106铺

  ●中华广场

  噪音可当音乐听

  老城区、老牌子的购物商场,连着流行前线和地王广场,聚集了充足的人气。但人气足的同时也会带来嘈杂,在这里想找个安静的地方,首先就不能省脚力。可能是商场也知道楼下嘈杂,所以把美食广场设在了六、七楼。但不管怎样,只要有心情,噪音也可以当音乐听。

  推荐悠闲点

  凤凰咖啡厅

凤凰咖啡厅
凤凰咖啡厅

  位置:中华广场6楼中庭人均消费:30元左右坐在凤凰咖啡厅,可以享受天篷透下来的阳光。相比6楼美食广场里的餐厅,这里虽多了一份嘈杂,但同时却可以多享受一份开阔和悠闲。没有油烟味的困扰,居高临下俯瞰中华广场内景,这些都可以作为推荐的理由。谈笑风生可以是一种悠闲,独坐沉思也可以是一种悠闲。看商场里人来人往、匆匆忙忙的脚步,你能享受到的是那么宝贵!

  还可以到这里找悠闲

  绿茵阁 和其他绿茵阁相比,这里显得小巧得多,但通透式的装修,依然值得体验一下。位置:中华广场6楼美食广场

  星巴克 负一层中又见星巴克,胜在位置优越,等人或改去其他地方都很方便。

位置:中华广场负一层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