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4个意想不到的逛街歇脚站(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广州市 | 新快网-旅游周刊 | 2010年04月08日17:10

  生活并没有要求我们时刻都得担负任何责任,所以逛街也不应有任务式的心态。至少,该对逛街充满浪漫情怀。与其机械地当任务去完成,不如换种姿态,以享受的心情逛街,无论收获与否,都该为这个过程感到满足。

  悠闲是一种生活态度,跟贫富、地位、处境没有必然联系。一个富人可能整天忙忙碌碌,一个白领却可能心情舒畅;一位处处顺利的人可能生活得紧紧张张,一位身处逆境的人却可能时时面带微笑……你采取哪种态度面对生活,生活就会用哪种态度对待你。

  逛街购物时,你是否有过这样的经历:因找不到心仪的东西而恼火,或对不舍得买的东西而犹豫?左顾右盼间,双腿已酸软……这时请先对自己说:“找个地方悠着点先!”所以接下来,我们该去各大商场的边边角角,找找可以让我们歇脚的悠闲小站。


悠闲的生活态度
正佳广场的悠闲午后

  ●正佳广场

  时间就该被浪费

  在这个“迷宫”内逛街,不得不把一些时间花在找店找路上,逛着逛着就累了。这里有着“柳暗花明又一村”的乐趣,更让人招架不住的是,三步两步就能看到休闲咖啡座、甜品屋,让你总忍不住停下脚步,吃个雪糕、喝杯咖啡。在这里,时间就是该被浪费的,不是吗?

    推荐悠闲点

杨枝甘露24元 酸酸甜甜,有芒果碎粒、荔枝丝,还有椰汁味道。杨枝甘露24元 酸酸甜甜,有芒果碎粒、荔枝丝,还有椰汁味道。
杨枝甘露24元 酸酸甜甜,有芒果碎粒、荔枝丝,还有椰汁味道。
拿铁跳舞咖啡 20元路过的人都说这里的咖啡不错,真的要试试。 拿铁跳舞咖啡 20元路过的人都说这里的咖啡不错,真的要试试。
拿铁跳舞咖啡 20元路过的人都说这里的咖啡不错,真的要试试。
特色蛋糕 15元不同材料,不同制法,不同口味,小点可以慢慢消磨。
特色蛋糕 15元不同材料,不同制法,不同口味,小点可以慢慢消磨。

  香港满记甜品

  位置:4楼D区01铺人均消费:20元~40元红色布艺的环形卡座,一看就是坐下就陷在里面不愿走的地方。再加上卖的是多达几十款有模样有滋味的甜品,哪里那么容易对这里视而不见?不过,乍看你还以为这里不是吃东西的地方,因为有琳琅满目的“书”——其实,都是假的,那是墙纸啦,为的是让你的眼睛也休息一下而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广州市 GuangZhou

广州秦汉时就是繁荣都会,汉唐以来是海上“丝绸之路”的始发港,清朝闭关锁国时是中国唯一对外开放的港口,也是中国最早对外的通商口岸。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