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年老温泉的新体验(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日月谷温泉渡假村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3月31日15:30
是
 
温泉 女人的奢华享受

  福建 厦门 日月谷温泉度假村

  泉质:碳酸石盐泉

  效能:表层温度82℃,深层温度高达92℃,含偏硅酸、钾、钠、镁、钙、铁等矿物质和微量元素,活化组织细胞,有效预防疾病,快速消除疲劳。

  在滨海城市厦门,除了大海和沙滩外,还有山清水秀、海拔近千米的省级自然森林公园天竺山。天竺山下的山村田野包围中,东南亚热带风情的日月谷温泉度假村就像一个隐秘的天堂。

是
 
日月谷温泉

 

  日月谷温泉,400年前就用于为当地百姓治疗病疫。而现在的日月谷度假村里却有了五星级度假酒店。因为倡导Lohas生活概念,大量使用原木、草绳、以及棉、麻和藤等原生态的素材来构建度假村的每一个细节。园内有100多个温泉池、40多种特色加味温泉。古色古香的抚荷轩,亲水运动型水疗区荷心洲,特色风味美食楼月光亭,私密独享的养生阁花房,活泼动感的鱼疗池,泡泡吧,超大型游泳池,石板温泉,矿砂岛,温泉“死海”漂浮。

是
 
酒店房间

  在酒店的每间客房内均设有24小时的天然温泉私密泡池,推窗即尽览酒店中庭美景,足不出户也能尽享温泉的呵护。酒店还有冬暖夏凉的超大泳池和SPA水疗中心。充满东南亚热带风情日月谷设有中西餐厅。除了可以尝遍中国各地的美食佳肴的中餐厅外,还设有向日葵西餐厅,提供意式、法式风味菜肴。不妨在北方飘雪的冬日,一路向南,去日月谷泡温泉。

是
 
晚上的日月谷温泉

    资讯补给

地址:厦门市海沧区孚莲路1888号

  网址:www.riyuegu.com

  营业时间:全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日月谷温泉渡假村

日月谷温泉渡假村座落于厦门天竺山麓,山峦环抱、景色绮丽。是全国首家同时拥有国家4A级旅游景区、五星级旅游饭店以及金叶级绿色饭店称号的温泉度假村。度假村的整体风格呈现浓郁的东南亚热带风情,得天独厚的泉源、..

;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