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果树景区公布今年特殊节日门票优惠政策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黄果树瀑布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3月23日09:40

  贵州黄果树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公布了黄果树风景区2010年特殊节日优惠政策,在今年的“五一”劳动节等六个特殊节日中,会对特定人群实行打折、赠送礼包等优惠活动。

  “五一”劳动节期间,黄果树景区对市级以上劳动奖章获得者实行免票优惠;“六一”儿童节将对所有14周岁以下儿童免费,并赠送特制精美礼包一个;“七一”党的生日将对所有县级及县级以上评选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予以免票;“八一”建军节则对所有现役军人免票;教师节当日,教师按当日挂牌价5折;“九九”重阳节,即今年10月16日,则对年满60周岁老人实行免票,并赠送精美礼包一个。

  黄果树景区是贵州的两个5A级旅游景区之一,景区内的黄果树大瀑布是亚洲第一大瀑布,世界闻名。黄果树景区实行淡旺季票价,3月至10月底的旺季票价为180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黄果树瀑布

黄果树瀑布古称白水河瀑布,亦名“黄葛墅”瀑布或“黄桷树”瀑布,因本地广泛分布着“黄葛榕”而得名,历来被誉为华夏众瀑之首,并且被纳入“世界最壮观的瀑布”之列。黄果..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