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数中国八大美丽瀑布--黄果树瀑布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黄果树瀑布 | 瑞丽女性网 | 2008年12月15日15:17


黄果树瀑布

黄果树瀑布

  黄果树瀑布:中国最大瀑布

  黄果树瀑布是白水河上最雄浑瑰丽的乐章,它将河水的缓游漫吟和欢跃奔腾奇妙地糅合在一起。从68米高的悬崖之巅跌落的是整整一条河的热忱,它既有水量丰沛、气韵万千的恢宏,又有柔细飘逸、楚楚依人的漫柔,81米宽的瀑面上水汽飘然,若逢适当的阳光照射还可形成迷人的彩虹。

  从岩壁小径走去,水帘洞便赫然出现在眼前,它使横穿瀑布的探险成为可能。虽然没有花果山水帘洞的空阔奇妙,但在岩缝的空隙中穿行,让鲜丽的水珠溅一身清爽,让崎岖曲折的登临育一腔豪迈,足以令人心花怒放了。

  瀑底是深不可测的犀牛潭,从瀑底往下游走去,水流清澈得呈现出不可抗拒的诱惑。倘若此时不掬一掌的清水洗洗旅尘,那么留下的遗憾将可能是终生的。

1 2 3 4 5 6 7 8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黄果树瀑布

黄果树瀑布古称白水河瀑布,亦名“黄葛墅”瀑布或“黄桷树”瀑布,因本地广泛分布着“黄葛榕”而得名,历来被誉为华夏众瀑之首,并且被纳入“世界最壮观的瀑布”之列。黄果..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