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存幸福与美丽 上海甜蜜摄影地图(组图)(8)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03月18日17:50


边旅行边拍照

边旅行边拍照

  爱情童话

  爱情就像童话一样。美好的童话不一定都有华丽的水晶鞋、南瓜马车和富贵城堡,但是一定少不了幸福的人和童贞的微笑。

旅游婚纱摄影令年轻一族着迷

旅游婚纱摄影令年轻一族着迷

    Chinahphoto华摄影

  旅游婚纱摄影令年轻一族着迷,但是鉴于相对昂贵的价格,远途的旅游婚纱摄影注定只是一部分年轻情侣的选择。

  但是以节省为本的小情侣们也不必灰心,因为上海周边也有很不错的旅游景区可以选择。千岛湖的风光秀美,乡村风情浓郁,还有高档的度假设施,无论取景还是蜜月都算不错的选择。华摄影是千岛湖最专业的一家旅游婚纱摄影机构,看以往客照就知道摄影师和造型师功力不俗,当然最主要的是性价比高,除了全套的婚纱拍摄服务,还免费安排私人摄影会所住宿。

  地址:浙江省淳安县千岛湖镇新安南路2号1幢1025号

  电话:0571-64821325

  取景TIPS:

  因为取景和实体店都在千岛湖,外地的客人只能通过网上客服或者电话先预约,网上有具体的套系说明。

  价格TIPS:

  拍摄当日客人要自己从上海自驾或者乘公交到千岛湖,必须自己承担交通费用。拍照价格还是很划算的,一天拍摄线路只需3000多元,两天拍摄线路5000~7000元。

把旅游和婚纱拍摄相结合的境外婚纱摄影更成为小江摄影最受欢迎的产品

把旅游和婚纱拍摄相结合的境外婚纱摄影更成为小江摄影最受欢迎的产品

   小江摄影

  小江摄影的诞生很戏剧,2003年的一天,小江突然想拍照,前提是从来没拍过,没有相机,工作刚三年,正要稳定,薪水不低但没有积蓄。综上几点看来确实像在梦游,但是小江就真的辞职了,借了台相机开始拍照。现在的小江摄影已经成为上海知名的婚纱摄影机构,除了个性化的摄影创意,把旅游和婚纱拍摄相结合的境外婚纱摄影更成为小江摄影最受欢迎的产品。

  地址:长宁区长宁路515号兴联大厦2楼(近华阳路) 

  电话:021-52371660 52371680

域外风情

域外风情

  取景TIPS:

  不但能提供国内各大旅游景点比如三亚、威海等地的外景拍摄,还能提供马尔代夫、美国Saipan、泰国Phuket、清迈、巴厘岛等各个国家的婚纱拍摄加蜜月旅行服务。

  价格TIPS:

  国外拍摄是组团定期出发,必须提前预约。今年最近的一次是3月出发,费用20000~27000元,含机票来回和四天四夜吃住全包。

1 2 3 4 5 6 7 8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