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存幸福与美丽 上海甜蜜摄影地图(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03月18日17:50


上世纪的优雅妩媚

上世纪的优雅妩媚

  摩登年代

  摩登对普通人,总是不在当下的现实,着淡素旗袍复古到30年代的上海,紧致身形配粉色眉眼带出上世纪的优雅妩媚,又或踩一双高耸尖锐的高跟鞋,学T台模特打造玩世不恭的性感。用幻想打造出颠倒众生的型格,拍照也不能例外。

浪漫唯美

浪漫唯美

  古摄影婚纱艺术

  古摄影是一家在全国很多城市拥有分店的影楼,但不能就此就对它不推荐,因为和小一点的工作室相比,它在婚纱摄影上的创意能力并没有降低。古摄影最擅长拍摄的是欧式宫廷,服装精美,布景华丽,成品极具油画特色,浪漫唯美,绝对能达到你的预期。

  地址:黄浦区新闸路356号悦达黄埔河滨大厦内(近地铁1号线新闸路站1号口)

  电话:021-63180278

布景华丽

布景华丽

  取景TIPS:

  外景地现在首推三亚,不过古摄影在九寨沟和丽江都有分店。

  价格 TIPS:

  大的影楼价格没优势,3688~10888元之间,费用和拍摄效果联系密切,推荐尝试“青花瓷”系列。

优雅

优雅

  N-MAX 影像出品

  “腐朽,还是绽放都要以华丽的姿态,N-MAX的镜头拒绝贫乏的线条单薄的色彩,镁光灯前不停闪烁的不只是我手中高倍的快门,还有你不甘寂寞的高傲裙摆。”N-MAX 工作室的自我介绍有点酷,和摄影作品里最有特色的部分一样。N-MAX是一家擅长拍时尚写真的工作室,所以它的婚纱作品也比一般的婚纱照时尚一些。

  地址:天山路177弄183号

  电话:021-62907530

  取景TIPS:

  森林公园 、大宁绿地、泰晤士小镇、 锦江乐园,需要注意的是外景拍摄车辆由工作室承担,过路费及景点所需费用由顾客承担。

  价格TIPS:

  591网站会员资格可享受“拍一送一”,拍婚纱照片送写真一套。

1 2 3 4 5 6 7 8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