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存幸福与美丽 上海甜蜜摄影地图(组图)(5)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03月18日17:50


温婉典雅

温婉典雅

  高贵韩风

  韩国婚纱侧重于温婉、典雅、简洁的设计,高贵端庄的造型轻易就能俘获亚洲美眉的芳心,无论是如何不羁的个性,在最重要的日子面对最心爱的人,谁都会在内心渴望自己变成最圣洁的女子。

高贵优雅

高贵优雅

  韩国Artiz Studio

  Artiz Studio 的团队是一群“老外”,德国摄影师+韩国造型师的组合,工作室开在茂名路一栋老洋房里,加上精致装潢就是你感受韩式小资的场所。相册原产地据说都来自韩国,去除现有婚照的浮华和眼花缭乱的赠品。Artiz想体现拍摄的精致和展示照片的本色。如果你中意有韩式的唯美意境的婚纱照,Artiz在品质上应该能提供保证。

  地址:静安区茂名北路65号109室(近延安中路)

  电话:021-52285039

  取景TIPS:

  老洋房被布置得高贵优雅,保证了内景片的拍摄肯定很有味道。

  价格TIPS:

  价格不菲,推荐12600元套系。

唯美风格

唯美风格

  i wedding studio

  i wedding studio婚纱摄影也是主打韩式唯美风格,自我介绍里说~i wedding studio~是纯粹的工作室,团队是一群富有想象力才华出众的年轻人,不以盈利为目的,一天只拍两对或两人,追寻的是创作出优质的作品,而不走市场的经济化模式,i wedding studio会为每个客户精心设计安排拍摄内容和行程,让你感觉到不一样的拍摄和拿到你想要的摄影作品。

  地址: 虹口区东江湾路444号虹口体育场2楼22看台A座(近四川北路)

  电话: 400-809-5257 0571-65015257

韩国传统服饰

韩国传统服饰

  取景TIPS:

  有韩式风格的内景,外景片也很多,还有点混搭的气质。

  价格TIPS:

  价格相对亲民些,原价8800元的现折扣为5980元,算是最经济的。

1 2 3 4 5 6 7 8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