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春季最佳国内出行地推荐(组图)(4)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02月25日11:32

  10、摩羯座


新疆塞理木湖

新疆塞理木湖

  摩羯出游为的是缓解工作压力,体验简单而闲适的生活,感受大自然的力量,让身心恢复活力。僻静、没有熙熙攘攘人流、没有喧闹的夜市,有的只是花草树木和小桥流水,这样的旅游地才能让你的内心得以宁静。在暖阳的普照、微风的轻抚下,紧闭双目,深深深呼吸,内心开始一点点地平静下来,感受到身处大自然的轻松与愉悦!

  国内地点:云南中甸、新疆塞理木湖

  11、水瓶座

湖南张家界

湖南张家界

  瓶子好奇心强,喜欢独特、神秘的事物,也喜欢刺激好玩的旅行。巍峨的山峦、幽深的山川峡谷都是你向往的旅游地。翻山越岭或沿着峡谷溪流来一次惊险刺激的飘流,在完全不同于平常生活的环境中感受心跳,领略大自然的神奇,可大大满足你的探索***。在回到日常生活时,还让你回味无穷,感慨大自然的伟大力量。

  国内地点:广西桂林桂山、湖南张家界

  12、双鱼座

香格里拉

香格里拉

  浪漫的鱼儿喜欢编织美梦,极具浪漫色彩、风景秀丽的旅游地最适合你了。不管是漫步于山野绿荫之上,闻着幽幽的花香,还是行走在繁华的都市,看着相拥甜蜜的情侣,都能让你浮想联翩,满脑子都浮现出美好、浪漫的画面……沿途中的风景加上你的完美想象,如梦如幻,似是而非,这样的旅程让你如痴如醉!

  适合旅游的国内地点:香格里拉、云南昆明

1 2 3 4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