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春季最佳国内出行地推荐(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02月25日11:32

  4、巨蟹座


江苏周庄水乡

江苏周庄水乡

  恋家的巨蟹,温馨、安详的旅游环境是你所向往的理想胜地,刺激与冒险的旅程则会让你心惊胆颤,惟有舒适惬意、没有纷争与喧哗的环境,以及当地人的暖暖温情,才能让你心旷神怡,达到旅游放松的真正意义。试想象一下:四处飘着浓烈的家的味道、风景独特、小巷弯弯绕绕、古居幽雅……自然而然就会让你想要去好好体验一番。

  适合旅游的国内地点:江苏周庄水乡、内蒙古呼伦贝尔

  5、狮子座

长城

长城

  尊贵的狮子,需要一个极具动感,且能体现高雅与王者气势的行程。在旅游时能享受到至高无尚的服务,吃的、住的、玩的都要高水准,价格还很优惠。游山玩水过后,可以享受到高级的SPA,然后打打高尔夫,品品美酒,再吃吃田园菜……旅游于你本就是一种高级享受。如此看来,有什么比度假村更能体现你的高贵典雅,让你乐在其中呢!

  适合旅游的国内地点:北京、重庆

  6、处女座

浙江千岛湖

浙江千岛湖

  你喜静不喜动,而且有完美情结,对于旅游更有诸多想法,单是在选择旅游地上就要考虑半天。环境优美、安静自然、有山有水的旅游地,才能让你有前往的***。在海边或湖泊吹着轻柔的风,喝着清爽的果汁,欣赏眼前的碧水蓝天,静静地遐想……远离喧嚣与人群,独自享受清闲,把所有的烦恼抛到九霄云外,让心灵得以宁静。

  适合旅游的国内地点:浙江千岛湖、广西北海

1 2 3 4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