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春季最佳国内出行地推荐(组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02月25日11:32

  7、天秤座


桂林阳朔

桂林阳朔

  天秤崇高品味,是美的追求者,旅游也要将优雅进行到底。风光绝美的小城、园林,拥有文化底蕴的古城、都市,才能勾起你的兴趣与雅致。在整个行程中,既能感受到自然之美,又能触摸到各种精雕细刻的古建筑,让你有一种放松、随意、自由的心境,游哉悠哉,好不惬意,还有什么比这更美的享受呢!

  适合旅游的国内地点:苏州园林、桂林阳朔

  8、天蝎座

新疆喀那斯湖

新疆喀那斯湖

  想象力丰富的天蝎,向往神秘悠远的地方,充满远古气息、蒙着一层神秘色彩、环境典雅的旅游地,简直让你着迷。一块石头、一个塑像、一颗老树……这种种都会让你驻足停留许久,细细考究一番。悠远的民族文化、神乎其神的各种传说……都可以勾起你的强烈求知***,总想揭开一个个谜底,到达梦境的彼岸。

  适合旅游的国内地点:西藏、新疆喀那斯湖

  9、射手座

华山

华山

  适合旅游的射手喜欢运动,向往自由自的生活,说到旅游总少不了你。在名目繁多的旅游胜地中,最吸引你的还是热闹非凡、充满***的地方,更重要的是能在行程中有各式各样的玩乐活动。旅游嘛,本来就是要疯狂地玩,尽情享受欢乐与惊险,这样才够有趣。冲浪、滑雪、登山、射击、赛马……都想一一尝试,让全身都动起来,体验飞一般的感觉!

  国内地点:海南岛、华山

1 2 3 4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