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江门二日游行程推荐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江门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2月07日15:44

  线路特色:

  自然风光和文化景观独特,传统文化和现代文明相辉映,中西文化交融,构成一幅幅引人入胜的画。

  线路设计:

  D1立园→帝都温泉

  D2小鸟天堂→圭峰山→玉台寺

  线路指导:

  第一天:早上参观广东最大的私家园林—“立园”,立园是已故旅美华侨谢维立先生按名著《红楼梦》中的大观园的景致而建造的一座园林式别墅,园内的建筑、布局、风格、融中西文化之精华,堪称“中西建筑艺术之典范”。然后前往恩平,游览帝都温泉,温泉位于山林拥抱中,设计独特,多个形状、大小不一的天然温泉浴池分布在七万平方米的温泉浴区内,其中的十二生肖池面积达3200平方米,是国内目前最大的温泉浴池,可谓泉在石中流,池在水中出,是高等级的优质治疗性温矿泉,可促进血液循环,改善新陈代谢,爽身润肤,对治疗风湿痛、早期高血压等多种疾病均有一定的疗效,同时还具有恢复疲劳、美容、减肥等作用。晚餐品尝当地特色风味黄鳝饭。

  第二天:早餐后,前往新会,游览著名作家巴金名作《鸟的天堂》里的“小鸟天堂”,小鸟天堂占地1万平方米,是世界上第二大的单株榕树,岸上望去,象一座绿锦墩,里面栖息着十多种鸟类,以白鹤及灰麻雀最多。之后游览山脉群峰俊秀,湖泊众多,兼有丰富的文物古迹的“圭峰山”风景名胜区,主要景点有:建于东汉年间,广东“四大丛林”之一——“玉台寺”。风景秀丽的圭峰山,游人登上顶峰上,江门市、新会市的风光尽收眼底。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江门市 JiangMen

江门市,约形成于14世纪元末明初,至今已有600多年的历史。是五邑地区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全国著名侨乡的首府。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