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皆可能 武广高铁周边三日深度游(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大洋网-广州日报 | 2010年02月02日11:48

  在“自己动手、赢取免费高铁游”的强大号召下,喜爱旅游的网友们继续在指定网页上传精心设计的武广高铁3D线路。

    经过一段时间的摸索之后,近期上传的线路不再是初期大而全的全景式线路,而是增加了一些主题性、更深度的创意玩法。的确,武广高铁的开通大大节省了前往目的地所耗费在交通上的时间,让3天假期玩得尽兴、玩得深入变得“一切皆有可能”!

  武汉春日 浪漫赏花


武汉樱花

武汉樱花

  参赛类别:最浪漫路线

  线路名称:武汉春日浪漫赏花游

  设计灵感:3月底去武汉看樱花是不少人的梦想。曾经在2006年3月实践过这条线路,感受到春意盎然的武汉盛大樱花会,至今依然回味无穷。

      这条线路希望能够在樱花季成行,行程中安排的景点突出赏花,特别适合年轻的情侣、大中学生,此外也能深度游玩武汉,走遍大街小巷感受武汉市民的平常生活。

  预计费用:约2100元(广州往返武汉二等火车票以及交通费1200元,住宿约300元;餐食约260元;门票约200元,其他杂费200元)。

  D3详解

  D1:广州—武汉—武大—樱园—首义园

  亮点:武大、东湖樱园欣赏两大园的特色樱花、首义园尝特色小吃。乘坐早上9时出发的高铁,3小时直达武汉。下车后先在八一路105号的湖锦酒楼吃武汉菜,然后坐车到武汉大学。之后漫步武大珞伽山的樱花道欣赏樱花,拍拍照,然后从另一个门(凌波门)走出武大校园。

  然后到东湖樱园,东湖樱园的樱花比武大的更多,而且每年武汉的樱花节也会在东湖磨山的樱花园开幕,整个樱花园以庭院式结构建造,很有浪漫气息。参观了樱园后可以在东湖边走走,欣赏东湖落日。

  晚餐时间到首义园,这里可以吃遍全国各地的风味小吃,武汉特色的豆皮、热干面,上海的南翔小笼包、广东的炭烧生蚝、新疆的烤羊肉串等。

  住宿:建议住经济型酒店,比如武汉卡邦快捷酒店,位于紫阳路,交通方便,每晚120多元。

  D2:户部巷-黄鹤楼-长春观-渡轮过江(观长江大桥)-归元寺-晴川阁

  亮点:这一天走访的都是古迹,黄鹤楼登高,长春观、归元寺祈福,晴川阁赏古代园林,颇有古意。早上到户部巷小吃街吃武汉早点,热干面、面窝等相当美味。然后去黄鹤楼登高,远眺长江大桥。从南大门出,坐车到长春观。中午可以在首义园吃小吃,然后到武汉关坐摆渡船到汉阳,坐渡轮可以看到晴川阁和长江大桥的雄姿,在龙王庙附近上码头,然后到归元寺罗汉堂数数五百罗汉祈福。

  从归元寺出来后到晴川阁,其名取自唐朝大诗人崔颢的“晴川历历汉阳树”诗句之意,可以参观古代的庭院以及堂碑牌楼。然后坐车回汉口。入住汉口汉庭快捷酒店,每晚100多元,步行5分钟可到江汉路步行街、吉庆街。

  D3:东湖—湖北省博物馆—武汉火车站—广州

  亮点:东湖赏湖光山色,博物馆遍览古代精品。早晨到东湖,登上楚城,极目远眺东湖美景。再乘快艇前往听涛景区游玩,参观行吟阁、屈原纪念馆、沧浪亭、长天楼、鲁迅广场、九女墩、湖光阁等。午餐可在东湖边找农家菜吃,可以试试小黄鱼,味道不错。然后步行到湖北省博物馆,参观勾践的长剑、青花瓷等稀世珍宝。然后坐车到武汉火车站,搭乘下午3时的火车回到广州。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