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摩登生活潮拜地(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10年01月22日10:54

夜晚的蓝色港湾
 
蓝色港湾灯光节

 

  Mall是中产阶层的一种生活方式,除了购物,它提供娱乐休闲一站式服务。Mall里的商品主流却不失其多样性。青少年觉得Mall很酷,流连忘返;成年人有事没事也爱逛Mall,使之成为一种习惯和嗜好。了解京城最潮最前卫的几家购物中心,就相当于掌握了最摩登的生活方式。

  蓝色港湾

  欧式小镇风景独好

蓝色港湾小镇风景
 
蓝色港湾 西式小镇
 
蓝色港湾西式洋房
 
蓝色港湾 各国风情
 
蓝色港湾
 
蓝色港湾 节日party

 

  日前正在举行灯光节的蓝色港湾风景独好,想必已不需赘言。美丽而璀璨的灯景使那儿最近成了摄影爱好者的聚集地,就算不购物,去看看风景也是一种享受。更何况众多的时尚潮流品牌、成排的酒吧夜店还有汇集各国风味的餐厅,让你的休闲生活有了极易搭配的多项选择。当然,这里最具鲜明特色的还是欧式小镇风格的建筑造型,小镇中间的大型户外广场也是一个极佳的活动场地:夏季的户外啤酒节、露天表演,冬季的炫丽灯光节以及节日party让这里一年到头总是热闹非凡。

  编辑点评:SOLANA蓝色港湾国际商区按不同的功能划分为美瑞时尚百货、SOLANA MALL、活力城、品牌街、亮马食街、酒吧街、电影院、冰场等区域,可谓业态十分的丰富。在精心设计的中心广场上,每年都有固定的特色活动,如灯光节和婚纱展等。这些活动充分把广场的景观优势利用起来,让购物环境显得更加迷人。而明年蓝色港湾将继续引进更多的时尚潮流品牌,同时完善自己的餐饮配置,相信人气会越来越旺。

  Tips

  享乐:传奇时代影城、全明星滑冰俱乐部,大手运电玩城以及莱利儿童乐园。

  餐饮:北部的亮马食街有星巴克、Cold Stone、都太海鲜、将太无二、一千一夜、拉丁餐厅、新沸腾鱼乡、竹影餐厅、马克西姆等。在中央广场南侧的食品区有希腊美味、家乡素食、大长今等餐厅。另外,蓝色港湾美瑞百货还设有美食广场,内有各地风味小吃。

  停车:地下2层,地面也有部分停车场,目前免费停车。

  地址:朝阳区朝阳公园路6号,邻近地铁亮马桥站。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