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摩登生活潮拜地(组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10:54  精品购物指南

  世贸天阶

  天幕下的精彩生活


世贸天阶全景
 
世贸天阶全景
 
世贸天阶的大屏幕
 
世贸天阶的大屏幕
 
世贸天阶 精品服饰
 
世贸天阶 精品服饰

  世贸天阶建筑特色在北京也绝对是别具一格。那个被称为世界级奇观的亚洲第一大天幕为整条商业街带来了梦幻般的色彩,让人无法不停住脚步。这里的ZARA是全国销售第一的店铺,也有MISS SIXTY、SJSJ、GUESS、GANT、GIOIA PAN、Lilith等品牌也是时尚潮流人士的宠爱。另外,德国知名旅行箱品牌RIMOVA、综合品牌高级钟表店TOURNEAU、北京第一家外文书店Chater House,以及亚洲第一家NBA概念店、SONY DWS数码店等也是看点所在。

  编辑点评:作为CBD商圈内核心购物中心之一,世贸天阶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新鲜感,一直在酝酿着更多的创意与变化。预计今年2月,来自西班牙的时尚品牌阿道夫·多明戈斯将入驻。另一家首次登陆中国的美国时尚服装品牌也可能会相继亮相。为了打造世贸天阶的文化氛围,大隐剧场将会在北街开张。最让家长与小朋友开心的消息则是,一家面积达2500平方米的儿童俱乐部——优优town将在第一季度开业,这个由8个主题乐园组成,集游戏、教育、益智为一体,适合5岁到15岁的儿童参与的儿童活动中心将是世贸天阶今年改变创新的一大亮点所在。

   Tips

  享乐:菩提岛泰式SPA、加州健身姚明运动馆、徐凯造型等。

  餐饮:位于南街的以爵士乐、红酒、雪茄闻名的CJW俱乐部北京唯一店,Song音乐主题餐吧,新加坡翡翠集团旗下的翡翠膳坊,八鸟台湾顶级火锅·铁板烧和金汤匙私房菜餐厅北京唯一店,位于北街的时尚集团中国第一家书吧时尚廊、Enoteca红酒吧以及新沸腾鱼乡等,连同地下一层的多家风味食肆。

  停车:位于地下二、三层,收费标准2.5元/半小时。

  地址:朝阳区光华路9号,邻近地铁光华路店及金台夕照站。

更多关于 蓝色港湾 世贸天阶 三里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