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摩登生活潮拜地(组图)(3)

http://travel.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10:54  精品购物指南

  探子推荐

  三里屯village 玩味血拼艺术


三里屯购物中心
 
三里屯购物中心
 
三里屯全景
 
三里屯全景

  三里屯village是给人感觉最国际化的一个购物中心,不仅仅是因为品牌潮,更是因为这里艺术气质特别浓。隔三差五就有艺术展览,几乎每个周末广场上都有街头表演,还有总是变幻出新的景观装饰,让人总是对它充满了好奇与新鲜感。三里屯village南区云集了众多品牌旗舰店:Artini、Columbia、LACOSTE、Levi's、Mizuno、Steve Madden……数量和规模在全国都首屈一指,这里还包括了adidas全球最大的旗舰店,中国首家Apple和Fossil专营店以及Puma全亚洲最大旗舰店。

  编辑点评:从波希米亚到别致独特,从经典到前卫,三里屯village将带给人的感觉是持续变幻出新的,体验也是多方位的。在这里你可以疯狂血拼,因为这里的品牌都算时尚潮流但并不贵,像uniqlo、adidas、it这些品牌都有着十分亲民的价位。在这里还可以感受艺术气息,地下一层的原创界售像一个展览馆一样展示着中国原创设计师的作品,同时也都以绝对容易接受的价格在出售。更可以吃饭、喝咖啡、看电影、闲逛甚至发呆。值得期待的还有今年北区的开业,据说miu miu、Givency等国际一线品牌都将入驻,到时候整个village又将是一次华丽转身,拭目以待吧。

   Tips

  享乐:美嘉欢乐影城

  餐饮:餐厅有蓝蛙、恒河印度、古老海、泰和草本工坊、新元素、优年美式餐厅等等。逛累了或渴了则可去星巴克咖啡、乐雅皇式、酷石冰淇淋坐坐。

  停车:CP层,5元/小时。

  地址:朝阳区三里屯11号及19号,邻近地铁东四十条站及团结湖站。

  探子说

Joyce 资深购物精
 
Joyce 资深购物精

  周末就在Mall里过

  不可否认,Mall已经越来越成为广大市民生活的一部分。传统的百货店由于缺少具有个性的主题设计,导致许多商场的品牌大同小异,引发了严重的同质化危机。现在更多个性突出、特色鲜明的Mall出现,让人们越来越享受Mall生活。其实在国外,特别是在大都市,人们差不多每周都会有一天时间在Shopping Mall里享受。欧美一些国家的消费者甚至常常会把家庭聚会安排在Shopping Mall中:大家约好时间到Shopping Mall集合,然后各自逛街、享受各式服务。到了中午,全家人再到约好的餐馆一起聚餐,享受天伦之乐。

  北京的购物中心发展也就是近几年来的事,从北京最老牌的购物中心东方新天地说起,小资白领们到王府井是必逛这里的,外地游客来北京更是会把这里当做必须的行程。以规模取胜的金源新燕莎MALL在开业时曾引起国内外的轰动,经过这些年的培育,也成了京西百姓购物休闲的首选场所。大悦城则是目前西单地区最火热的消费场所,不光是因为各路时尚潮牌汇集一堂,更是因为丰富而合理的餐饮配置。但如今能称得上最潮最前卫的几家购物中心还是非东城区的那三家莫属。其中最早开业的世贸天阶,凭借梦幻般的天幕以及当初北京独有的几家时尚品牌最先得到潮流人士的认可;近两年开业的蓝色港湾与三里屯village,都以独特的建筑特色与主题设计、具有文化品味的推广活动与丰富的业态,使其成为了摩登达人的生活聚点。每逢周末,与朋友相约或带上家人去购物中心里聚聚已经成了生活中的一种习惯,Mall也已经深刻地融入了我们生活之中,不可或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蓝色港湾 世贸天阶 三里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