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八大最美主题公园游览攻略(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玩家旅游 微博 | 2010年01月21日11:16


香港迪士尼乐园

香港迪士尼乐园

  香港迪士尼乐园

  香港迪斯尼乐园位于大屿山,环抱山峦,与南中国海遥遥相望,是一座融合了美国加州迪斯尼乐园及其他迪斯尼乐园特色于一体的主题公园。香港迪士尼乐园包括四个主题区:美国小镇大街、探险世界、幻想世界、明日世界。每个主题区都能给游客带来无尽的奇妙体验。

  交通:

  地铁迪士尼线:

  地铁迪士尼站邻近乐园,可让您轻松走进这个奇妙王国。 您可乘搭快捷方便的地下铁路,在欣澳站转乘迪士尼线到迪士尼站。您由香港国际机场出发只需23分钟〔由机场站到青衣站再转乘东涌线前往欣澳站),由九龙站出发只需22分钟.香港站出发只需25分钟;宾客亦可在香港站领取乐园门票。

  欣澳站与迪士站的列车服务时间:

  由欣澳站开出:由上午6:15至翌日凌晨00:45

  由迪士尼站开出:由上午6:20至翌日凌晨00:40

  班次 4 至10分钟一班

  巴士:

  您可选乘公共巴士或是跨境巴士到香港迪士尼乐园。本地公共巴士

  来回香港迪士尼乐园及香港市区R11, R21, R22, R33, R42 巴士路线只会于早上及傍晚的繁忙时间提供服务。

  自行驾车或乘坐旅游巴士:

  设有私家车及旅游巴士停车场,供驾车宾客使用。

  私家车停车场:我们设有供旅游巴士、私家车及电单车停泊的停车场。持有“伤残人士泊车许可证”的宾客,可把车辆停泊于近主题园区入口的指定车位。

  服务时间:乐园开放前两小时至乐园关闭后两小时上客区/落客区、宾客可利用停车场设置的上客区/落客区作短暂上落乘客之用。此外,为方便有需要的宾客乘坐巴士,场内也有专为复康巴士而设的上落客区。

  的士:

  无论乘坐市区的士、新界的士或是大屿山的士,均可接载您往返香港迪士尼乐园。

  渡海小轮:渡海小轮—渡海小轮快将投入服务!宾客可从迪士尼码头沿迎乐路步行15分钟到达主题园区。

  园内交通:当您到达香港迪士尼乐园,您除了可乘坐园内的巴士前往主题园区、酒店或迪欣湖外,亦可经不同的行人路步行至乐园内不同的景点。

  步行:香港迪士尼乐园拥有独特的景观设计,于晚上或秋冬季节时分,与家人或朋友在乐园内漫步均是最适合不过。

  小帖士:

  旅游香港,最佳时间为每年10-11月。 香港属于亚热带气候。香港年平均气温较高,达22.8度,天气易受季风影响,四季分明。 到香港旅游,春季可以穿薄外套或毛衣。夏季炎热潮湿,有时会出现骤雨和雷暴,带些短衬衣、棉质衣裙,还应准备好外套和雨具。秋季风和日丽,适宜穿衬衣、毛衣及轻便外衣。冬季干燥稍冷,选择套装、薄毛衣、大衣比较合适。 特别要注意得是,每年的5月下旬至9月中旬,是香港的台风季节。一般情况下,3级台风不要出远门,而8级台风时商店、银行等营业场所都要关门,这个时候最好呆在房间里。

  “香港迪士尼乐园”在国内又称为“香港迪斯尼乐园”

  香港迪士尼乐园开放时间:普通日子:10:00-19:00 假期:10:00-21:00

1 2 3 4 5 6 7 8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