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季昌平周末游:滑雪美景温泉随你选(图)(7)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11:59  玩家旅游

  凤山温泉度假村


凤山温泉度假村

凤山温泉度假村

  凤山温泉度假村是首都北京的一家四星级度假酒店。坐落于昌平区,背依凤山和蟒山国家森林公园,西临十三陵水库。置身这四季如画的青山绿水之间,加上富含矿物质的温泉水,使这里成为一个远离喧嚣的世外桃源。

  凤山温泉占地500亩的花园式度假酒店里,汇聚了会议、温泉疗养、娱乐、餐饮、住宿等服务项目。其中11000平米温泉乐园拥有36种独具特色的温泉,小溪石径、飞瀑假山;芳草吐绿、古木参天;这里24小时全天开放。储存于3800米深的侏罗纪白云岩温泉水,富含对人体有益的各种微量元素及矿物质,具有良好的保健功效,再加上细致周到的一体化亲情服务,使您尽享随心所浴的快乐。

  凤山温泉度假村周边还有很多国家和地方著名的旅游景点,如明十三陵、蟒山国家森林公园、九龙游乐园、居庸关长城、雪世界滑雪场、中国航空博物馆等。

  温泉票价

  成人268元/张,限24小时(1.2米以下儿童免票),身高1.2-1.4米儿童134元/张

  特色温泉项目

  热石蒸浴

  凤山温泉热石蒸浴热石板床,它是洗浴的一种形式,即在一个特制的大理石台面下,安装有循环地热水加热管,来加热大理石台面,人躺在台面上均匀、温暖、舒适的温度就会传遍全身,热石蒸浴对身心有多种好处,通过天然大理石的热传导可以治疗腰背疲劳酸痛,关节类风湿,俯卧可治脾胃虚寒,调整内腹阴阳之效果。

  另外,凤山温泉的热蒸浴能明显缓解疲劳,放松神经,舒活身心之感,当您躺在床上,立刻即有大脑轻松,飘飘如仙,进入梦幻的感觉。在凤山温泉您可以做个头部按摩,足疗按摩,舒舒服服地睡上一觉,实在太美了。

  舒体浴

  凤山温泉舒体浴又名为强力冲浪浴,它是由大水量的单置喷头,由水中一个方向喷出。人坐或卧在池中,水会直接冲击或冲刷你的肌肤,在冲浪的作用下,水力按摩达到全身放松,舒缓筋骨,消除疲劳,洗舒体浴可以消除失眠症,缓解高血压与情绪不安之症,还有美体瘦身,美容之效。凤山温泉舒体浴水温40℃,每次冲浴时间为10~15分钟为宜,适合各类人群。舒体浴环境,“L”型浴池围边生长着郁郁丛丛的热带植物,如高大的椰树,大叶香蕉树,茂盛的散尾,葱绿的棕榈等众多南方绿植,就像置身于南国大自然环境之中,是休闲、娱乐、美体之佳境。

  维琪浴

  凤山维琪浴水疗方式的灵感来自上世纪法国著名矿泉疗养地Vichy,采用流动自然活水,故称为法国维琪浴。即利用水柱倾泻的冲击力,进行身体激活按摩。在这个过程中,无论肩、颈、腰、臀,都能得到适当的水疗按摩,借以舒活筋骨,消除疲劳,增强肌肤弹性。

  今天的维琪浴发展已相当现代了,其功能、效果、环境及技术设备均较先进。维琪浴的使用还很不广泛,当前维琪浴有被女子美容院和高档次洗浴中心采用的,其消费较高,一般为白领贵族以上人士享用。因为建设维琪浴的投资费用高,技术难度大,运行中维护成本较高,故一般的大众温泉很少投入这个项目。今天,凤山温泉将此浴种从少数贵族人士才能享用的项目引入凤山温泉,变为大众都能享用的大众消费价的新浴种。

  凤山温泉维琪浴的方法是,客人平躺在特制床上,温泉水从上方特制的较大多水嘴的喷头中,喷射出具有一定强度的38~40℃温泉水,多股细密水柱一齐喷射全身,打在肢体上有针刺、按摩之感。客人可仰卧或俯卧,水力按摩从颈、肩、背、腰、臀,到脚部,刺激肢体各部位,促进血液循环,按摩神经末梢,可以缓解压力,舒活身心,解除疲劳,安神、瘦身、美体、美容之效。每次洗维琪浴3~5分钟为宜,间隔10~15分钟,一日2~3此即可。

  凤山温泉维琪浴环境建设在大型花架下的温泉池内,池边四周长满了郁郁丛丛的热带植物,花架上爬满了紫藤,腾花争艳,光彩夺目。顾客躺到床上,维琪浴水自动喷出,在这样美好的环境里,身心会得到极大的享受。

  气泡浴

  凤山温泉气泡浴在40度温泉水池中由池底分布的气孔嘴送气,产生大量水气泡,如同水在沸腾。人在水中气泡冲刷、按摩身体,气泡破裂时产生的超生波与人体产生共振,给人一种轻柔、舒适、心境轻松,十分舒服的感觉。

  气泡浴水中适宜时间为10—15分钟,功效能使人的身体松弛神经,消除疲劳,能达到美体、美容、养颜,尤为适宜女性。

  旋转浴

  旋涡浴又称为环流池或旋涡池。即在40度池水中,产生快速旋转的水流,水池中产生旋涡,池中可供4人同时入浴,浴中身体时而随水流旋转,时而像在激流中挣扎,池水从身体的前后摩擦而过,产生正反面与侧身的按摩效果。此法在温热的池水作用下对肢体产生明显的机械刺激作用。水中适宜时间为10—15分钟。功效可使肢体末梢血管明显扩张,改善血液循环,对腰部疼痛减轻、美体瘦身、收腹有一定作用,很适宜女性。

  交通

  公交路线:德胜门乘919路区间终点站下车可到。

  自驾路线:八达岭高速路到13C出口至东关路口往北,按路标行驶可到。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蟒山路10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昌平 滑雪 温泉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