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10大梦幻滑雪场 体验冰雪的乐趣

喜欢
大字
小字
千龙网 | 2009年12月08日19:05

  瑞士位于阿尔卑斯山中心地带,海拔在4,000米以上的高峰有48座,共有29个冬季运动地在海拔2,800米以上,其最高的10个雪场海拔高度较其邻国雪场平均高出370米,这就足以保证了瑞士的雪场有大量且优质的雪源,从而使得滑雪者能够更好的体验冰雪乐趣。 现在就一起看看瑞士人气最高的十大滑雪场吧。

铁力士山
铁力士山

  采尔马特 (Zermatt)

  采尔马特位于著名的马特宏峰脚下,这里有3个主要滑雪区: 采尔马特-苏内加-洛特峰区;采尔马特-戈尔内格拉特-施托克峰区和采尔马特-旋瓦尔茨湖-小马特宏峰区。雪场从小马特宏峰一直延伸至意大利境内。74条上山吊车及火车线覆盖着394公里的雪道(含通往意大利的雪道),其中有194公里在采尔马特内。一年四季都适合旅游,更有理想的夏季滑雪场地,既使在夏季也可以进行冰雪运动。当地没有汽车,空气清新,游客可进行各种娱乐和体育活动。采尔马特既有农舍式的旅馆,也有豪华的酒店,还有青年旅社和公寓。

  萨斯费 (Saas-Fee)

  萨斯费也是冬季体育运动的理想去处,拥有145公里的滑雪坡地,既使在夏季也能滑雪。这里禁止汽车通行,游客可以领略阿尔卑斯山的壮丽胜景,还可以进行各式各样的户外活动。萨斯费位于4,000米山脉的中部,那里有不同风格的旅馆、餐厅及娱乐设施,让游客在滑雪之余尽情享受。

  英格堡-铁力士山 (Engelberg-Titlis)

  从瑞士名城卢塞恩出发,驾车40分钟,便来到瑞士中部的最高峰,主峰海拔3238米的铁力士雪山山脚下,这里也是瑞士中部最大的冬季运动的胜地。铁力士山滑雪场有82公里滑雪坡地,25条吊椅缆车线提供服务,这里绝大多数的地形适合中级和初级的滑雪者,并有20%的坡道留给滑雪高手和单板爱好者大显身手;滑雪爱好者们从海拔3020米的铁力士山山顶缆车站开始向下滑行,滑雪场地海拔高度差达2,000米,游客可尽情享受滑雪的高速快感。山脚小阵英格堡有很多农舍式旅舍,令它更添恬静。

  少女峰地区 (Jungfrau Region)

  少女峰地区是位于僧侣峰、艾格峰和劳特布龙嫩之间中心位置的一处经典冬季运动胜地。主要滑雪地包括: 格林德尔瓦尔德到费尔斯特区间;克莱纳谢德格到曼丽申区间;米伦到雪朗峰区间,这里有数条6到12公里不等的雪道,总长达到213公里,共有44条吊、缆车提供服务。既使在夏季这里也依然可提供雪地活动项目。

  圣莫里茨 (St.Moritz)

  圣莫里茨是瑞士著名的高级的度假区,气候舒适宜人,历来以举办高水平冬季运动而闻名于世。曾经是两届冬季奥运会的举办地,所以滑雪设施的水平极高。圣莫里茨附近有4个大滑雪区,包括内尔山,科尔瓦奇峰,穆奥塔斯穆拉佑和迪亚沃勒扎,最高处海拔高度超过3,000米。

  达沃斯 (Davos)

  “魔幻之山”达沃斯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滑雪爱好者,其高科技的运输设施将滑雪者带往该地区的5个滑雪场,在310公里的滑雪坡道上有50个登山吊车。

  韦尔比耶地区 (Verbier)

  韦尔比耶地区位于4个山谷中,提供95个上山吊车,410公里的滑雪坡地。该地区的村庄建在圣伯纳德山口和日内瓦湖之间,农舍大多以木头建成。有直升机直达采尔马特的滑雪场,所以对游客的吸引力大增。

  弗林斯/莱克斯 (Flims/Laax)

  弗林斯和莱克斯是两个相邻的村庄,是欧洲滑雪爱好者喜欢去的地方,它有220公里的滑雪坡地,高度由1,100米至3,020米,并有29架上山吊车和缆车。从弗林斯/莱克斯还可到达附近的冰川,滑雪的季节可延至春末夏初。

  阿罗萨 (Arosa)

  阿罗萨是另一个滑雪胜地,拥有世界级的度假区、悠久的发展历史和明丽风光,适合各种冬季体育活动。滑雪坡道达70公里长。由于晚上禁止汽车通行,夜晚格外宁静。

  格施塔德 (Gstaad)

  格施塔德的高级滑雪区被视为滑雪天堂,250公里的滑雪坡地,和圣莫里茨一样,是上流社会人士常光顾的滑雪场。在3,000米高的Devil冰川,夏季也 可以滑雪。格施塔德设有63个上山吊车和缆车,设有观景台的舒适山区餐馆,40多处有冰上溜石、滑冰等冬季项目的设施,另外还有123公里的越野坡地,这 些使格施塔德成为高水准的冬季旅游地。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