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季昌平周末游:滑雪美景温泉随你选(图)(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11:59  玩家旅游

  温都水城


温都水城

温都水城

  温都水城位于北京正北中轴线以北的20公里处,其地理位置优越,交通环境便利,它北面依伴北京的母亲河——温榆河的源头,南临北京最大的两个居住社区天通苑和回龙观社区仅两公里,这里亲山近水、景自天成,蜿蜒七公里长的水系四通八达环绕万亩大社区。温都水城人杰地灵蕴含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和资源,是清代雍正年间平西王府旧址的所在地。

  “温都水城”还有丰富的地质资源,目前已开发的五口温泉井深度达三千余米,出水温度高达79℃,各种矿物质含量丰富,日出水量均达到近万方以上。

  温泉票价:188元/人

  项目包含:大型水上娱乐、冲浪、漂流、互动水屋、室外温泉、室内外游泳 池、演出、飞天梭、太空盆等项目;淋浴、桑拿、冰雪屋、水中健身、多功能理疗区、室内外温泉区、健身房、睡眠大厅。

  特色温泉项目

  温都水城温泉养生会馆,建筑面积约8000㎡,建筑形式采用中式简化风格,简洁明快,主要针对以商务休闲为主的中高档消费群体。室内通过多种亚热带绿植营造出热带雨林的气候环境,以温泉文化为主线,结合了东西方温泉特色,软件硬件相互配合,提出温泉健康的新理念。一层湿区包括水中健身区、按摩击打区(气泡按摩浴、水帘幕冲击浴、胸背按摩浴、气泡浴等)、保健水疗区(木桶浴、漩涡浴、腰足静泡浴、温差浴等)、特殊疗效区(人参浴、当归浴、芦荟浴、灵芝浴、薄荷浴、玫瑰浴、红酒浴、牛奶浴、花瓣浴、死海矿物泥浴、盐雾浴等)、室外温泉区以及冰雪屋等。二层干区有香熏、玉石床、休息大厅、技师按摩等。

  交通

  自驾路线:

  1.八达岭高速回龙观出口东行至回龙观社区东侧1公里

  2.八达岭高速北安河出口东行,定泗路开车10分钟,7公里

  3.亚运村以北,立汤路平西府路口西行2公里

  公交路线:

  1.城铁13号线霍营下车倒839路,在平西王府西下车即是

  2.快速公交三路、996路、966路、919路到平西府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宏福创业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昌平 滑雪 温泉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