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十大被暴雪亲吻最狠的旅游胜地(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09年11月16日10:20

  受今年最强冷空气影响,我国北方一夜进入冬季天气,比往年提早近一月之多。冬雪早降,旅游人少价低,为今年的11月造就出一个绝佳的北上赏雪时段。北京迎来了22年来最早的初雪,比往年提早近一月之多,长白山亦已大雪连连,银装素裹……随冬雪而来的是,今年旅行业冬游季节亦比往年提早近一月到来。冬雪早降,人少价低,为今年的11月造就出一个绝佳的北上赏雪玩雪时期,游客可轻松享受高性价比的冬游线路。

雪中故宫

雪中故宫

  雪中故宫禀天地之灵气

雪中故宫美景

雪中故宫美景

  到北京看故宫如果身边尽是熙熙攘攘的游客,而且天气炎热,走路累得气喘吁吁,估计即便对历史再感兴趣也没了游玩的兴致。老北京都知道,逛故宫最好的时候是冬天,特别是冬天下雪的午后,那时游人稀少,恰显出一个居住过24个皇帝的皇宫本有的威严和肃穆。很多关于北京题材的MTV都选择在雪天拍摄故宫,能最好地还原当年皇帝驾临的气氛。所以,如果北京市内下雪,你应该第一个想到的是故宫,去宽阔的皇宫广场上品味中国历史的厚重,去感受一座皇宫浩大的气场,正所谓“禀天地之灵气”。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