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四大蜜月假期旅游胜地--阳光海岸(图)(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10:30  环球网


加拿大·阳光海岸
 
加拿大·阳光海岸

  加拿大·阳光海岸

  主打:神秘甜蜜指数:★★★★

    度假指数:★★★★★

    推荐理由:

  蔚蓝的天空、温暖的阳光、纯净的海水、静谧的丛林、奢华的帐篷和星光下随波荡漾的皮艇……位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阳光海岸(SunshineCoast)像是一处世外桃源,让你的这段蜜月假期不被打扰,独享专属于两个人的山海天地。

  丛林里的奢华帐篷

  住宿是头等大事,在丛林帐篷中度蜜月是不是听来很有意思?在阳光海岸的度假村,你可以在位于树梢之间的帐篷式套房里彻底放松,巢居在野梅树丛间,这些奢华的“帐篷”有着私人海景、舒适大床、壁炉、地热系统和水疗浴缸。在感受着自然奇景的同时,舒适度丝毫不减。

  走过搭建在树梢之间的木板走道,你可以找到静谧的小木屋,木屋背依茂密的雨林,面向浩瀚的大海。骑马、皮艇、林间Spa,又或者什么也不做,慵懒地蜷缩在软软的大床上发呆,要不是身旁有亲密的他陪伴,都让人难以区分梦境与现实。

  度假村里最值得体验的是月光泛舟,夜幕低垂时,你可以跟随当地皮艇导游前往隐秘的海岛沙滩享用天幕下的晚餐。晚餐菜式有盐泉岛的羊肉、金枪鱼、野蘑菇,当然也少不了当地顶级的葡萄佳酿,酒不醉人人已自醉。

  工兵:阳光海岸分为上阳光海岸和下阳光海岸,要抵达这片迷人岛屿必须驾船或是直升机抵达,从马蹄湾渡口乘坐渡轮前往阳光海岸南端的兰黛尔小镇,全程约40分钟左右。

  自驾随意走

  阳光海岸的假期,最适合驾车出发,在西温哥华的马蹄湾乘坐渡轮前往阳光海岸南端的兰黛尔小镇。在蔚蓝的大海中航行,与水鸟为伍,运气好的话还可以看到远处礁石上晒太阳的海豹。下了船,在港边沿MarineDrive不到5分钟就来到海边小镇吉布森斯,小镇空气清新,气候温和,在这里买上杯咖啡,或者尝尝当地新鲜热辣的炸鱼块薯条,就可以继续上路了。

  从吉布森斯北行1小时左右,途经有许多艺术家聚居的罗伯兹克里克和号称拥有最美丽落日海滩的戴维斯湾,就来到了西彻尔小镇,这里有许多特色餐厅和精品商店值得驻足慢慢欣赏。在西彻尔稍事休息后继续北行,小镇以北的马德拉公园镇和花园湾镇是这一带的潜水好去处。沿着弯弯曲曲的海岸线慢慢前行,路上会有许多路标指向位于大大小小海湾畔的众多小村落,光听名字就已经令人遐思:半月湾、走私湾、秘密湾、树林湾……航海和水手的故事,似乎总是有那么一点点旧时代的浪漫和神秘。

  带着独特的回忆离开秘密湾,继续慢行,不能错过当今新贵们的秘密度假地——彭得港。平静的港湾中小岛星罗棋布,面向海湾的岩石和峭壁、丛林掩映中豪宅散布,他们都有自己的私家游艇码头或者是水上飞机停靠处。彭得港周边有许多景色宜人的美味餐厅,供应阳光海岸出产的海鲜和有机蔬果。在这里划皮艇、独木舟、乘水上飞机看夕阳,或者在某个餐馆的落地窗旁,晚风习习中慢条斯理地享受美酒美食。两个人的蜜月假期,就该是这样随意自在。

更多关于 蜜月 出境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