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最好玩的十大旅游胜地(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江西省 | | 2009年08月17日13:26

  第一位:庐山风景名胜区


庐山风景名胜区
 
庐山风景名胜区

  庐山屹立在中国第一大江长江、第一大淡水湖鄱阳湖的交汇处,总面积302平方公里,其中山体面积282平方公里,全区共有景区12个,最高的大汉阳峰海拔1474米,1982年经国务院批准列为首批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1996年12月6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批准庐山以“世界文化景观”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第二位:江西三清山

江西三清山
 
江西三清山

  三清山位于江西省上饶市境内,这里三座海拔最高的山峰叫玉京峰、玉虚峰、玉华峰,三峰列座群山之巅,犹如道教地位最高的三位仙主玉清、上清、太清,因此命名为三清山。三清山景区总面积229平方公里,中心景区面积71平方公里,主峰玉京峰海拔1817米,有梯云岭、南清园、西海岸、三清宫、玉京峰、阳光海岸、玉灵观等七大景区,集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于一身,景观达500多处。三清山是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级旅游区,国家地质公园、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和全国文明风景旅游区示范点。2005年,三清山被《中国国家地理》杂志推行为“中国最美的五大峰林”之一,中国和美国地质学家共同评价其为“西太平洋边缘最美丽的花岗岩”。三清山因其世界罕见的花岗岩地质地貌和景观价值被推选为世界自然遗产提名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江西省

江西省地处中国东南长江中下游南岸。东临浙江、福建,南连广东,西靠湖南,北毗湖北、安徽而共接长江;上通武汉三镇,下贯南京、上海,南仰梅关、岭南而达广州。全省东、南、西三面环山,北部临江。整个地势由外向里..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