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广西德天瀑布自助游攻略(图)(6)

喜欢
大字
小字
远方网 微博 | 2009年10月19日10:36

  德天瀑布自助游贴士

  线路规划:


汛期的德天

汛期的德天

  大新处处是风景,交通情况良好,各景点相距不算很远,适合徒步。线路规划:

  第一天:从南宁出发,到大新后可班车或包农用车到恩城乡,此后开始徒步。恩城乡是当地乡政府所在地,距大新20公里,位于大新的东南方向。恩城有许多古迹,有鼎促古道、土司衙门、唐朝旧洲城址、清朝小山防卫古城墙等遗迹,还可感受别样小桥流水,体验水上人家的休闲生活。沿恩城河往西走5.6公里到达与黑水河的交汇处,再沿黑水河向西走2.9公里,到达安平村,开始进入山水交融的南国田园景色。

  第二天:安平村--那岸水库 10km

  那岸水库--沙屯瀑布 12km

  沙屯瀑布--硕龙 1~2km

  安平村出发沿黑水河向西逆流而上,途经乔苗平湖,湖面群峰叠翠,云雾缭绕,四山突起,亭亭玉立,山影、树影、云影印入湖中,无异神仙境界。

  从那岸水库出发向西逆流而上,要经过黑水河的精华地段沙屯瀑布。瀑布似银练分成7级,恰似水幕织成的梯级,明丽可爱,较之德天之雄奇,沙屯瀑布显得更加温婉而抒情。两岸崇山峻岭,树木繁茂,古藤缠绕,时有竹筏渔人于瀑布间穿越,更增加其自然古朴的神韵。

  经过中越交易集市硕龙镇,如果逢农历二、五、八,都会有边贸集市。每当墟日,越南边民一早就会挑上装满土特产的担子进入中国境内。

  第三天:硕龙镇--绿岛行云--归春界河--中越53号界碑--德天瀑布--硕龙镇     

  从硕龙镇出发沿黑水河向西逆流而上,经过绿岛行云,过中越53号界碑,到达-德天大瀑布。在53号界碑的背面是炮台山,这是附近山峰中最高的一座,山上留有清政府为抗击法国殖民者的侵略而修筑的炮台遗迹。站在山顶,能俯瞰越南山峦叠翠的国土和当地有名的归春河。

  第四天 通灵大峡谷 从硕龙镇继续前行可到达通灵大峡谷。

  第五天 明仕田园风光  明仕田园需要从硕龙镇往回折返。到明仕田园,可以租一条竹排,感受人在画中游的"小桂林"田园风光。当天可返回南宁。

  大新的风景重点在于德天瀑布,因此其它风景可以根据时间的长短选择性的欣赏。南宁各大旅行社每天都有到德天瀑布的旅游团,线路1-3天不等。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