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广西德天瀑布自助游攻略(图)(5)

喜欢
大字
小字
远方网 微博 | 2009年10月19日10:36


沙屯叠瀑

沙屯叠瀑

  沙屯叠瀑 又称念底瀑布,瀑布宽约60米,总落差约20米,分七级奔流而下。两岸高山峻岭,丛林繁茂,古藤盘绕。河水从10米高的峡涧冲出,断崖飞泻,跌水在第一级下形成约500平方米的清潭,水流分六层拾级而下,级间差2---3米左右。在波涛飞沫中常有竹筏渔人出没。

  五百里画廊 奇峰耸立,云雾飘沓,山影平湖,绿水梯田,红棉翠竹、民居水车、小桥流水参差错落地点缀在山下,农夫在田园劳作,竹筏在小河穿行。

  通灵大峡谷 位于广西靖西县古龙山水源林自然保护区的南端,是一个长方形全封闭式的峡谷,长约1000米、宽200多米。峡谷内的通灵瀑布在旺水季节时宽30米,高达168米,是亚洲最高的单极瀑布;峡谷内聚集着上千种珍稀植物,其中,属恐龙时代的蕨类植物桫椤、观音莲子座蕨是濒临灭绝的国家一类保护植物。峡谷中有一个高100米、宽60米的宽敞的溶洞,洞壁及洞顶布满各种造型奇异的钟乳石。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