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高气爽艳阳天 给父母选个地方去秋游(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金羊网 | 2009年10月16日16:44

  时下秋高气爽,温度适宜,云淡风轻,同时也正是国内的大好河山最美和最舒服的时候,是各地时令美食上市的季节。此时,为人子女者,若能替父母报上一个旅游团,最好再为其约上几个老友结伴而行,那将是最讨老人们欢心的秋日礼物。


北京

长城

  推荐地:北京

  推荐理由:祖国六十周年华诞,让蕴含千年历史文明的北京绽放出崭新的耀眼光彩,名胜古迹越发明艳照人;即将开幕的香山红叶节给北京城染上浓浓的秋意。

  推荐玩法:第21届香山红叶文化节将于10月16日-11月8日在香山公园举办,这是国庆后北京最重要的群众性游园活动,可一边欣赏久负盛名的红叶景观,一边感受花木漫山的香山欢乐祥和的游园氛围。

  喜爱登高的长者,可登上居庸关长城,在京北长城沿线上的著名古关城上抚今追昔、远眺塞北风光。为迎接祖国六十华诞装饰一新的天安门城楼,则是长者必到的拍照胜地。

  十月的京城秋高气爽,最适合感受新北京的气象万千,首推游览鸟巢、水立方等奥运场馆。

  交通:各地至北京航班众多,长者出游也可选择火车,同样舒适且可欣赏沿途风景。

  住宿:奥运期间新开的星级酒店如北京开元名都、法国雅高的铂尔曼酒店口碑都很好;也可入住四合院,深入感受北京城的传统文化。

  美食:可品尝新派京菜、烤鸭、炸酱面等老北京特色餐,还可以品尝到全国各地风味特色小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