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旅游交通简明攻略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南通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10月12日17:57

  航空:

  南通机场位于市区东北12公里的通州市兴东镇。市区人民中路9号民航售票处有民航班车前往,问讯电话:0513-6560588。市区人民中路9号有民航班车前往,问讯电话:6560588。

  南通兴东机场民航班期表

  目的地 班期    起飞    到达     票价

  北京   每日    19:00  20:45   760

  广州    4      09:55  12:40   960

  广州 1、5、6   19:40  22:40   960

  青岛 1、3、5   18:50  20:50   710

  铁路:

  经由南通的铁路线路主要为新沂——长兴和南京——启东段,后者即将与京沪北段相连。

  水路:

  南通是我国十大港口之一,也是长江水系江河运输直达中转的枢纽。南通与上海每天有两班快艇往返。上海--汉口、上海--重庆的江轮均停靠南通。从市区、长途车站到南通港可乘4路车直达,问讯电话:0513-3512270。

  终到港  南通开船时间 终到时间  主要停靠港

  汉口    18:10       10:00    芜湖12:30 铜陵17:50 池州20:00

                                   安庆22:40 九江06:50

  上海    06:10       12:30    直达

  重庆    00:00       11:00    岳阳21:30 荆州12:00 宜昌21:30

                                   万县07:00

  上海    08:00       13:00    直达

  上海    08:45       12:15    吴淞11:00

  上海    14:00       17:30    吴淞16:15

  车渡:

  “南通”往南因长江阻隔,其实是“南不通”,要通过通沙(南通市天生港--张家港市西界港)、通常(通州市省军区农场--常熟市浒浦镇)、海太(海门市江心沙农场--太仓市鹿河镇)、海崇(海门市青龙港--上海市崇明县牛棚港)汽渡与苏南和上海交往。世界上跨度最大的“苏(州)--(南)通长江大桥”已开工建设,2007年建成通车后,南通将彻底改变“南不通”的历史。

  公路:

  南通长途汽车站位于人民西路86号,问讯电话:0513-3512816。

  南通汽车站快客班次表(部分)

  南通--南京 半小时一班,3.5小时可达,80元

  南通--扬州 半小时一班,2.5小时可达,42元

  南通--苏州 半小时一班,2.5小时可达,40元

  南通--上海 半小时一班,3.5小时可达,54元

  市内交通:

  出租车起步价7元 。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南通市

南通,因涨沙冲积成洲,成陆至今已有5000多年的历史。简称“通”,别称静海、崇州、崇川、紫琅,古称通州,后周显德三年(956年)建城至今已有一千多年历史。辛亥革命后为与北京通州相区别始称南通。是江苏..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