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国旅抢滩南通 开启江苏旅游新线路(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09:25  新浪旅游

  

中国国旅抢滩南通 开启江苏旅游新线路(图)
中国国旅与南通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昨天上午,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旅游业央企中国国旅与南通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这一协议,中国国旅承诺每年给南通带来游客6万人次,同时共同推进在南通机场开通日本旅游包机业务。

  作为国内新兴的优秀旅游城市,南通独特的区位优势和丰富的旅游资源越来越为国内外旅游界所关注。为此,中国国旅多次派出高管来通考察,并决定选择南通作为国旅总社的战略合作伙伴。根据已经签订的协议,中国国旅还承诺将充分利用其网络优势,加大在境内外推广宣传南通旅游景区、景点的力度,强化对南通旅游产品的市场营销。

  副市长吴晓春出席战略合作协议。她指出,南通选择国旅总社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可以借助国旅总社雄厚的实力,丰富的客源以及完善的销售网络,来进一步推动南通旅游、特别是入境旅游市场的快速成长和发展;国旅总社选择南通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可以利用南通实现新的跨越发展。双方合作一定能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同推进旅游市场的繁荣发展。

  专程来通的中国国旅总社董事长姚越灿认为,在金融海啸席卷全球的大背景下,南通与国旅总社的合作意义非常重大。当前,我国旅游业长期发展的趋势并没有改变,中央确定扩大内需、拉动消费的宏观经济政策,为旅游业发展提供了难得的机遇。此次双方战略合作,正是体现了积极应对金融危机,化危为机,寻求发展的战略意图。

  作为双方战略合作的重要成果,由中国国旅总社在南通投资的唯一直属控股企业中国国旅(南通)国际旅行社昨正式投入营运,由其组成的旅游首发团也同时在南通园博园启动,随即也会开启南京-扬州-南通-上海等旅游新线路。

景区相关链接>> 江苏旅游 
游记·攻略
资讯·图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江苏旅游 的新闻

温泉:泡出今冬美丽生活

我国劳动人民发现和应用温泉治病,已有数千年的悠久历史。早在先秦的《山海经》里就有了"温泉"的记载...

关注:20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年假大奖 即将揭晓

在广大网友支持下年假计划征集已顺利结束。从所有参选的计划中评出的30名入围奖现已分别展示在...

密云国际冰雪风情节

自然降下冰雪,并非带来寒冷而是解放人们心中的火焰。通晓自然智慧的人们建造各种自我解放的游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