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旅游与航空将携手 实现旅游强省建设(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17:28  江苏旅游信息网

  

江苏旅游与航空将携手 实现旅游强省建设(图)
江苏人文自然景观

  近年来,江苏各主要旅游城市和口岸通航的航班日益增多,推动了旅游业的发展;而江苏旅游市场的进一步拓展,又为航空运输业的发展创造了积极的条件,为加强与航空部门的资源共享、信息互通,近日,江苏省旅游局在议事园酒店成功举办了“江苏省旅游局与航空公司合作交流座谈会”。来自日本航空公司、韩亚航空公司、新加坡航空公司、港龙航空公司、澳门航空公司以及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东方航空公司等有关方面共计20多人,共商合作、交流,携手开拓江苏旅游市场。省旅游局副局长袁丁出席这次会议并讲话。

  与会者就进一步推进江苏旅游、航空领域的合作展开了深入交流,并就双方未来的合作方式、交流途径达成以下五个方面的共识:一.航空、旅游携手,通过联合邀请的方式组织航线出发地、客源输出地城市或地区的主要旅行商、新闻媒体赴江苏实地踩线、采访;二.采取多种方式联合开展国际、国内旅游促销宣传,发挥航线优势,通过航班礼品、幸运抽奖等途径为常旅客、商旅伙伴和休闲度假旅客提供贴心、周到的旅游服务,拓展江苏旅游促销的新空间;三.强强联手,联合编排旅游线路,结合航班开通情况,不断开辟旅游新线路;四.联合开展网络宣传,实现省旅游局门户网站与航空部门的交流、互动,共享客源市场;五.抓住2008奥运旅游年、2010上海世博会契机,利用航空部门完善的服务运输体系,共享旅游客源市场,延伸促销领域,在日本、韩国、港澳等我省旅游主要客源市场航班及部分新航线上,将《梦江苏》旅游光盘、我省的特色纪念品等旅游宣传品摆放至航线,争取将“情与水的中国文化之乡”系列宣传品飞上蓝天。

  南京各出港航空公司的代表介绍了各自的航线特点、航班及计划开通航线等情况,各航空公司负责人表示要加强合作,共同繁荣江苏旅游市场,其中新加坡航空公司徐茜经理对我省新近开发的东南亚修学旅游市场充满信心,她说,新加坡的修学旅游市场潜力巨大,华人后裔不仅有着深厚的中文功底,还有着深厚的故土情结,赴中国旅游近年来己成为东南亚各校较为推崇的一种学习方式,目前江苏己在东南亚成功启动修学旅游市场,2007年发展势头喜人,新航愿以优惠的折扣、延伸的服务配合好旅游部门做大修学旅游市场。作为我省旅游部门的“老朋友”,日本航空公司营业部陈卓文经理对长三角旅游市场“五个一”推广计划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她就加强与日本新闻媒体与江苏旅游互动宣传提出了一些良好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省旅游局袁丁副局长在认真听取了与会者的意见后作了发言,他充分肯定航空、旅游部门密切交流、携手合作的新举措,他说旅游和航空是紧密关联、相互促进、互利共赢的两个行业,希望江苏旅游行业与各航空公司能进一步加强交流、携手合作,共同宣传旅游产品、共同开展市场营销活动、共同构筑航空旅游大平台,推动江苏旅游强省建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通航 南京 航班 的新闻

新浪旅游与你玩转08雪季

由新浪旅游论坛、房产论坛、云居滑雪场、滑雪点评网,共同主办的“新浪网友激情滑雪季系列活动之云居滑雪盛宴”,即将为广大网友...

改革开放30年晒晒俺家乡

三十年弹指一挥间。三十年的变化却是翻天覆地,为中国历史上前所未有。从填饱肚子到吃出文化;从葛衣布裙到华服盛装...

奥凯航空停飞事件

12月3日下午4点,奥凯航空北京总部接到了来自民航华北局通知其15日起正式停飞的文件。此前,在中国民航历史上从未有过...

出境游系列之索马里海盗

全球金融危机;泰国民盟暴乱;印度孟买恐怖袭击;希腊雅典城市骚乱……会有哪个星球比我们所拥有的更美丽,又有哪个时代...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