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穿越额济纳 领略秋色胡杨之美(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10月10日14:14


西北大漠漫漫戈壁之壮

西北大漠漫漫戈壁之壮

  10月4日,吃过早饭后,我们就去看二道桥和四道桥的胡杨林。由于昨天选好了点,所以目标明确,早晨八九点的光线很好,适合拍照。买票每个人60元,是通票,不过我们10个人只买了6张,有的人偷偷钻进去的。没人查票。

  上午11点,从额济纳旗出发前往阿拉善左旗。宿阿拉善左旗的巴彦淖尔镇。

  镇上卖石头的特别多,住宿也不贵。吃的也还可以。

  10月5日,早上游览月亮湖景区。在景区,每个人门票68元,还要搭乘他们的专用吉普另交180元/人,如果你是5个人,你只能选择5个人一辆车,但也要交5个人的车费,或者包两辆车180×8,或者有一个人和别人拼车,收费极端不合理。售票人员态度恶劣,对于游客的合理要求,不理不睬,假日办也形同虚设,甚至认为是无理取闹。而且去月亮湖的路标设置不明,有两条路,先到的那条路,早就报废了,路标却没取下,还要再往前走几公里,走另外一条路。对于一个所谓的4A景区,这样的收费和这样的服务态度,实在名不副实。阿拉善人也实在是阿拉不善。而且相对而言宁夏的沙湖景区更美,完全可以不用去月亮湖。

  下午我们游览了贺兰山景区,门票40元,要搭乘景区的摆渡车另交10元/人。如果要登贺兰山,看原始森林和牦牛滩,最好早上去,因为要爬7公里,才能登上最高峰。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