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穿越额济纳 领略秋色胡杨之美(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10月10日14:14


额济纳绝美的胡杨林

额济纳绝美的胡杨林

  10月2日,由于只在吉兰太加了97的油,早晨从乌力吉往额济纳,我们都开得很匀速,为了省油。乌力吉只有93的油。幸好,在邮箱报警之后,我们还撑了30多公里,抵达了额济纳。路况不错。就是一路都没有油站、没有店铺,有些旅游厕所,但非常脏了。我们大约在中午一点多抵达额济纳后,就马上去找住宿了。由于提前一天出发,再加上大家都愿意在家看阅兵,所以我们到达时,还有标间。不过十分普通的标间,就要460元一个晚上。第二天,我们就只能住铺间了,一个床位100元,没有洗手间。简单修整后,我们就走南线出发去了怪树林和黑城,门票60元,怪树林前面还有个枯树林,我们没进去。景点比较简单,但要好好拍照估计也会耗掉不少时间。回来经过黑水河,带帐篷和睡袋,找不到住宿的,可以在河边扎寨。景色也挺美的。有夕阳、胡杨和河流。

  10月3日,早上早点起床去拍胡杨林,可以不用买票的溜进去。我们要拍胡杨林日出的同志先出发,回头9点钟,大家集合前往居延海和策克口岸。口岸那天因为有领导检查,所以没有开放,平时买票可以过去看看。然后往回走抵达居延海,一路都有路标,路况也不多,就是比较小一点,仅容两车通行。居延海也收门票,不过因为看得不紧,很多游客都是下车,从收费站边溜达进去。如果是自驾车,可以环一下湖,避开游人密集区,还可以坐船游览湖面风光。湖边有很多水鸟,很美。

  游览到午后,埋锅烧水吃面。下午往东线走,一边看看胡杨林的美景,一边选择明天拍照的地点,然后,到八道桥的沙漠去拍中秋月。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