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香格里拉自助游攻略(图)(13)

喜欢
大字
小字
远方网 微博 | 2009年10月09日10:47


美丽的香格里拉风光

美丽的香格里拉风光

  最佳旅游时间

  5-7月的春末夏初和9-10月的秋季是到香格里拉旅行的最佳时间。除开节庆的缘故不说,这段时间的气温和天气情况都是最合适出行的,鲜花都已开放,放眼都是绿色的草和树,天空是一望无垠的蓝,景色最美。但是这两个季节温差也较大。

  注意

  1、雨季(主要为夏季)路况不好,不利于出行。如果遇到下雨,那么除了等待天晴就是打道回府。

  2、冬季气温太低,雪后的山路很难走;等待雪化也需要耐心和时间。

  3、不要在春节期间贸然前往香格里拉。因为那时室外的平均温度会在-3.8℃左右,室内如果没有取暖设备的话平均温度只有1.9℃;夜间的气温则更低。除了低温寒冷之外,街上人和车都少得可怜,而前往各景点的路面多半会结冰,雪山也会封山。

  4、去香格里拉建议带上外套、羽绒服、手套、防滑靴。加上气候干燥,紫外线辐射强,女士应准备好防晒霜、遮阳帽、太阳镜。特别是10月份以后探访更要带足御寒衣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