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香格里拉自助游攻略(图)(8)

喜欢
大字
小字
远方网 微博 | 2009年10月09日10:47


白水台

白水台

  白水台 ★★★★

  位于香格里拉县城东南的三坝乡白地村,是纳西族东巴教的发祥地。远处看去,青山掩映中的白水台造型真的就像层层梯田,在阳光照耀下,又仿若摄影作品中凝固的瀑布一般。一脚踏在白色的石阶上,说不出的泌凉畅快。

  性质所属:自然风景 适合摄影 适合徒步 民俗旅游

  开放时间:9:00-17:00

  景区联系:0887-8225390 (香格里拉县旅游局)

  门票:30元

  交通指向:白水台距离县城100千米,香格里拉每天早上有一班发往三坝乡的大客车,4小时可到,节日期间会增开班车;也可坐出租车前往,往返约200元/天。丽江古路湾车站和丽江客运总站都有丽江—白水台班车。

  小提示:白水台、哈巴雪山、虎跳峡三地之间有公路相通,游玩起来非常方便。

  哈巴雪山 ★★★★

  位于香格里拉县城东南部,隔虎跳峡与玉龙雪山相望,主峰海拔5396米。哈巴雪山至今还保留有许多古冰川遗迹--角峰、刃脊、U形谷和羊背石。此外还有许多冰碛湖,湖水因湖底石色而异,水温极低,无水藻和鱼类生存。

  性质所属:自然风光 适合摄影

  开放时间:全天

  景区联系:0887-8225390 (香格里拉县旅游局)

  门票:无

  交通指向:距离县城120千米,现在已有公路通往哈巴雪山风景区,从香格里拉县城出发,一天即可到达。

  远方网小提示:出村子向东沿公路(即白水台方向)步行约45分钟可抵观景台,这里可以眺望哈巴雪山全景。五六月份这里满山杜鹃,景致颇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