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香格里拉自助游攻略(图)(6)

喜欢
大字
小字
远方网 微博 | 2009年10月09日10:47


松赞林寺

松赞林寺

  松赞林寺 ★★★★★

  松赞林寺又称归化寺,位于香格里拉以北5公里的佛屏山下,是公元1679年五世达赖和清康熙皇帝敕建"十三林"之一。它不仅是云南最大的藏传佛教寺庙群落,还是川滇一带的黄教中心,被誉为"小布达拉宫"。

  性质所属:历史人文 宗教圣地 古代建筑

  开放时间:8:00-17:30

  景区联系:0887-8225390 (香格里拉县旅游局)

  门票:松赞林寺门票85元,凭学生证40元。

  交通指向:从香格里拉县城有巴士直达景点,票价2元。也可乘3路公交车直达景区,停车场就在寺门对面。在香格里拉县城打的去10元。

  小提示:参观佛寺时要按顺时针行进;不要用手指对佛像指指点点;未经许可,不得进入活佛的房间。寺门口两边有许多卖工艺品的小店。

  普达措国家公园 ★★★★★

  普达措国家公园内有明镜般的高山湖泊、水美草丰的牧场、百花盛开的湿地、茂密的原始森林,碧塔海、属都湖两个美丽的淡水湖泊素有高原明珠之称。每年夏季,这里满山的杜鹃花竞相开放;秋冬季节大量的黄鸭等飞禽在湖边嬉戏,天然成趣

  性质所属:自然风景 适合徒步 适合摄影 稀有植物

  开放时间:8:00-17:00

  景区联系:0887-8227568

  门票:190元/人,其中包含了普达措景区门票(110元)、霞给温泉藏族文化生态村门票(10元)、观光游览车(80元)。以上门票价格不含保险费。1米以下的儿童、持离休证的离休人员、70岁以上的老人免费;军人、学生、残疾人门票半价优惠。

  交通指向:从香格里拉县城去普达措没有班车,需要自己包车,路况良好,普通出租车即可,参考价位180元/天。因为普达措距离县城不太远,直接打车也可,参考价位单程80元、往返150元,但需注意去时最好和司机约定来接的时间,并留下司机电话,以免回程时打不到车。

  小提示:普达措国家公园不同季节景致不同,最美应该是夏、秋两季。六月花开,十月树黄。但是这里因为海拔较高,温度偏低,要注意防寒。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