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河北最美的30景(组图)(4)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27日14:28  新浪旅游

  张北县中都原始草原度假村


张北中都原始草原度假村

张北中都原始草原度假村

  张北中都原始草原度假村位于河北省张家口市张北县郝家营乡三宝营盘村。207国道、省道张化公路经过,距张家口60公里。草原类自然风光旅游景区。中都草原是内蒙古锡林郭勒大草原的重要组成部分,海拔大体在1400米以上。属大陆季风型高原气候,春秋时短,冬季偏长,夏季凉爽宜人,平均气温17.4摄氏度,是汉蒙族杂居之地。

  中都原始草原度假村1993年建成营业,占地8万多平方米。区内由于连续数年的休耕休牧,已呈现出水草肥美、野花缤纷的美丽景象。主要旅游项目有草原摩托、卡丁车、骑马、骑驼、射箭、坐旱板牛车等传统民族体育休闲项目,以及蒙族歌舞表演。特色小吃有奶制品、手把肉、烤全羊等,特色产品有干枝梅,枝杈形似鹿角,经霜不凋,逾冬不枯,另外还有蘑菇、酸柳、地皮菜等。

  秦皇岛集发农业观光园

北戴河集发农业观光园

北戴河集发农业观光园

  秦皇岛集发农业观光园座落在风景秀丽的避暑胜地北戴河,距京沈高速公路北戴河引线500米,占地990亩,投入资金2700万元。观光园划分为特种蔬菜种植示范区、名优花卉种植示范区、特种畜禽养殖示范区、休闲餐饮娱乐区四个区域,建有百菜园、奇瓜园、空中花园、惊险桥、戏水摸鱼等30个景点。观光园的特色是“南树北栽,南花北开”。在集发生态农业观光园您可以看到“西瓜上树”、“青菜绕柱”的奇特之处,观赏到在动物园中难得一见的珍禽野畜。亲手采摘成熟的瓜果蔬菜,体味吃农家饭、走林荫路的别致情趣。

  抚宁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含仙螺岛游乐中心)

抚宁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

抚宁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

  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包括:海洋乐园、海上乐园、仙螺岛。

  海洋乐园利用海洋、沙(丘)滩、森林等旅游资源优势,拥有滑沙、滑草、滑圈、滑艇等以“四滑”著称的特色主题项目,以林中观鸟、海边捉蟹、水上泛舟等为特色的生态游项目。建有过山车、海盗船、超级秋千、飞毯、碰碰船、空中索道、遨游太空、彩球飘飞、滑翔飞翼、三星飞旋等40余种大型机械娱乐项目。中华荷园,占地600亩,建有悦荷广场、千荷湖、湖心岛、百步问荷、江南水乡等景观,水域占地260亩,拥有300种荷花精品,40种睡莲精品。

  海上乐园拥有500延长米海岸线,集海滨自然景观与功能齐全的戏水设施于一体,是进行海浴、沙浴、海上娱乐的综合娱乐景区。拥有激流勇进、双人滑毯、空中飞碟、黑管探幽、速滑速降、合家欢等10余种滑水漂流项目。

  仙螺岛是利用开发海洋旅游资源,依据民间传说构思立意而建。拥有海上蹦极、跨海索道、海上漂流、海上飞伞、观海长廊、海中海等10余项海上娱乐项目及一座可容纳2000人就餐的海上餐厅海鲜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河北 资讯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