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天出游计划:河北秦皇岛初夏海鲜行动(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11:59  精品购物指南

  河北,是当之无愧的“北京后花园”,不论是避暑山庄、木兰围场,还是野三坡、月坨岛,无论你想尝试哪一类的度假方式,都可以在这个“近邻”的领地上寻觅到理想的落脚点。


自己烧烤,别有味道。

自己烧烤,别有味道

  去河北,最不可动摇的主题当然是尝鲜,这时候是一年中皮皮虾最肥美的季节。只需3个小时即可赶赴秦皇岛。初夏的大海,经过了一个冬天的沉淀,它又露出最纯净的一面。

  京秦距离

  自驾车从东四环四方桥上京沈高速,不到300公里,不到3个小时可达。单程高速费120元,汽油费看车型定。

  乘坐最新的动车组火车,每天有五六趟,从北京站出发, 不到2小时即可到达。单程火车票分为一等软座和二等软座,价格为111元和93元。

  玩乐秦皇岛3日计划

  第一天 山海关-市区闲逛

    一大早动身出发前往秦皇岛,不到10点钟就可以看到大海了。首先在市区找好住宿的酒店,然后就可以开始这一海鲜行动。

  下午可以去一趟山海关,开车或者乘坐公交车都可以,十几公里的路程,去看看老龙头、天下第一关等。如果之前去过,就留在市区闲逛吧,秦皇岛城市不大,主要的商业区都集中在河北大街中段,很是热闹。

翡翠岛,是个海滩露营的极好地点。

翡翠岛,是个海滩露营的极好地点。

  第二天 北戴河-黄金海岸-翡翠岛

  睡到自然醒之后,动身前往北戴河、黄金海岸、翡翠岛,开车或者乘坐公交车、打车均可。这一路上会经过最美的海滨大道,记得随时看风景,找个好地方停下来拍照。 如果你带了帐篷,晚上可以去翡翠岛夜宿海滩上;北戴河的海滩比较乱,也不允许海滩露营。

  第三天 看日出-农贸市场购物

  早上看一场惊心动魄的海上日出,准备开车返回秦皇岛市区吧。回到市区,第一时间是去农贸市场,比如天桥市场和东港路市场,多买一些海鲜吧,这里的海鲜都是早上到货,一般到了中午就卖得差不多了。买的这些海鲜,可以找一家餐馆加工,中午吃一部分,其余的下午带回北京。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 秦皇岛 海鲜 旅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