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派送500万元扑克礼包“促销”旅游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秦皇岛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4月10日09:12

  新华网石家庄4月9日专电(记者李俊义)为“促销”旅游,秦皇岛市将推出以《秦皇岛迎宾扑克》形式派送的超过500万元的“大礼包”以及一系列优惠门票政策。

  据介绍,秦皇岛市将派送超过500万元的《秦皇岛迎宾扑克》大礼包,迎宾扑克中的副牌是在景区、宾馆、茶楼、影院等企业自愿参加的基础上,分别以代金券和折扣的形式,供游客消费时使用。每盒扑克含优惠额达500多元,将通过活动发送、媒体派送、营销赠送等方式在唐山、秦皇岛、承德3市发放,先期推出一万盒。

  同时,秦皇岛斥资100万元人民币,与俄罗斯旅行社捆绑联合,对方斥资相当于100万元人民币的卢布,在俄罗斯远东地区和西伯利亚地区的6个客源城市播发秦皇岛市北戴河旅游广告;发动倡导景区、旅行社等旅游企业,斥资1000万元左右,在全国30多个城市和地区,进行秦皇岛旅游线路和景区宣传推广活动。

  此外,秦皇岛市还将继续执行“城乡双向游”“秦皇岛人游秦皇岛”的各项政策,特别是对本市农民进城旅游,在特殊时段实行低廉的门票价格。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秦皇岛市

万里长城犹如一条腾飞的巨龙,“龙头”入海处,就是秦皇岛。秦皇岛,因公元前215年中国的第一个皇帝秦始皇东巡至此,并派人入海求仙而得名,是中国唯一,一个因皇帝尊号而得名的城市。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