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唐秦承携手推出4条京东环线旅游线路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唐山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4月09日09:31

  新华网石家庄4月8日专电(记者李俊义)记者从河北省唐山市旅游部门获悉,唐山、秦皇岛、承德三市合力打造“京东旅游环线”强势品牌,近期内将推出4条京东环线旅游线路。

  唐山、秦皇岛、承德三市旅游资源丰富、区位优越,具备河北旅游“黄金环线”的雏形。此次三地旅游部门联手,将整合区域内世界文化遗产、海滨、森林、草原等旅游资源,推出4条京东旅游精品线路,即京东世界文化遗产之旅、京东万里长城精粹之旅、京东海滨森林草原休闲之旅、京东魅力乡村体验之旅;联合编排、推出“京东旅游环线五夜七天”“京东旅游环线四夜五天”特色线路。

  据介绍,唐、秦、承三市为配合线路推广,将联动采取一系列措施:共同策划组织体现区域特色的旅游宣传及节庆活动,征集京东旅游形象标识及形象口号,拍摄京东旅游整体形象片,编制旅游宣传品;积极协调三市媒体开设京东旅游专栏、互换旅游版面和栏目,实现三市旅游网站相互链接;创建京东旅游网,打造网络宣传平台;在国内知名媒体投放京东旅游宣传广告,提高公众关注度;打造绿色旅游通道,在交通上相互给予便利,鼓励旅游企业打破地域界限,组建跨地区、跨行业的大型旅游企业集团,支持跨地区的旅游线路运营、旅游车船互通。

  此外, 在4月10日至12日举行的“环渤海港口城市旅游合作组织第五届年会暨2009环渤海十六港口城市及北京16+1旅游博览会”期间,三市将共同推出京东旅游环线形象特装,为唐山、秦皇岛、承德京东旅游环线升温造势。同时,三市旅游部门在博览会和旅游旺季之前,将向市民赠送部分免费景区门票。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唐山市

唐山,是一座具有百年历史的沿海重工业城市。唐山市地处环渤海湾中心地带,南临渤海,北依燕山,东与秦皇岛市接壤,西与北京、天津毗邻,是联接华北、东北两大地区的咽喉要地和极其重要的走廊。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