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荣获中国最佳旅游生态城市称号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秦皇岛市 | | 2008年12月08日08:58

  从秦皇岛市旅游局获悉,第二届中国旅游论坛在人民大会堂拉开序幕,秦皇岛市再获殊荣,荣获“中国最佳旅游生态城市”称号。

  为进一步推动秦皇岛市旅游事业的国际化发展水平,加快区域旅游产业的交流和旅游经济的腾飞,展示“宜居宜业宜游”新秦皇岛形象,秦皇岛市应邀参加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第二届中国旅游论坛。

  中国旅游论坛由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中华海峡两岸文化观光产业发展协会、世界生态旅游联合总会、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联合开发总会、中国国际旅游资源集团等单位主办,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研究中心、《环球游报》、旅游卫视等单位协办,旨在推动中国旅游产业发展的国家级大型旅游论坛,现有成员单位百余家。今年9月开始,秦皇岛市着手准备参加第二届中国旅游论坛,并向论坛组委会上报评选材料,经过组委会初审、复审、实地考核等层层评选,秦皇岛市脱颖而出,最终荣获“中国最佳旅游生态城市”称号。

  会上,十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铁木尔?达瓦买提出席第二届中国旅游论坛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国家旅游局、国家发改委、国资委、商务部等部委的相关领导,著名专家学者魏小安、解思忠、刘延宁、李明德、杨帆、王小东、李庚、曹喜蛙、陈瑜、王健民、刘思敏、王琪延、梁中国、欧阳国忠、王立祥等参加论坛。

  秦皇岛市副市长李秦生参加论坛,并对秦皇岛市旅游资源进行推介,作为“中国最佳旅游生态城市”的主管市长,并被组委会授予“中国旅游功勋人物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秦皇岛市

万里长城犹如一条腾飞的巨龙,“龙头”入海处,就是秦皇岛。秦皇岛,因公元前215年中国的第一个皇帝秦始皇东巡至此,并派人入海求仙而得名,是中国唯一,一个因皇帝尊号而得名的城市。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