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带些秋意 广东4大骑行胜地(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14日11:17  南方都市报

  


秋意凉爽,在这种天气下骑车想必惬意而舒服。资料图片

  进入九月,某一天早上醒来,居然有了一点秋天的感觉,相比接下来几天的高温,那点秋天的感觉稍纵即逝得让人怀念。我相信这种感觉很快会再一次来临,所以,找个地方骑单车去,想必是这种天气下最舒服而惬意的运动。

  骑单车这项运动自从在阳朔被推行得如火如荼,在广东越来越多的城市、公园、景区也渐渐能见到越来越多的单车出租档口了,就连喜欢骑单车的发烧友,也有星火燎原的架势。

  专业级

  肇庆:全国首条有氧运动观光车道

  全国首条有氧运动观光自行车道位于肇庆市七星岩景区,全长10公里,全线分为鸟语仙境段、浪漫怀旧段、拂尘踏香段,是一个既可赏湖又可观山的自行车游道。

  车道环绕着七星岩两种景观类型:一是中心区喀斯特地貌岩山景观,沿路有杉林野趣、领事林韵等13个景点;二是仙女湖生态游览区湿地景观,世界上最漂亮的丹顶鹤、火烈鸟等珍稀动物和180多种候鸟栖息在这里。该车道对安全十分在意,在北门广场和东方禅林入口设立两个驿站,维修补给点、应急救助站以及咨询等服务一应俱全。沿路还设置了不少安全设施,在急转弯处用废旧轮胎设置防撞墙,河堤危险处用绳网挂拦住,还设有安全指示牌、减速示意牌等。

  出行指南:从广州出发,走广佛高速,在三水出口下高速,上321国道到达肇庆,沿迎宾大道往西行驶,在畔溪山庄处,有红绿灯向左转,走星湖西路,途经波海楼、国家水上培训基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广东 旅游 骑行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