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4大骑行胜地:南沙(4)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广州市 | 南方都市报 微博 | 2009年09月14日11:17

  南沙:海滨水乡风情无限

  对于骑自行车来说,南沙具有气候适宜、景色丰富、道路通畅等众多特点,因此它也是广州的自行车“骑友”们所热衷的地方,照他们的专业说法,那是以“路靓,车少,空气好”著称。

  喜欢水乡风光的,可以往十八涌十九涌方向去,一路上可以见到成片的蔗林;如果喜欢看看远景,看看建筑,骑骑漂亮而且舒服的骑行道,黄山鲁森林公园一线则是最好的选择。在靠近海边的地方,就是很好的骑行线路,一边是水乡,或者红树林,另一边则是一望无际的大海,这样的路,骑单车最是舒服。不过安全是一定要注意的,而且路况一般,会有不少是沙路。

  出行指南:从广州出发,走南沙港快线便可直达南沙。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广州市 GuangZhou

广州秦汉时就是繁荣都会,汉唐以来是海上“丝绸之路”的始发港,清朝闭关锁国时是中国唯一对外开放的港口,也是中国最早对外的通商口岸。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